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為娶女記者 周炮製車禍殺元配 政治時事,




為娶女記者 周炮製車禍殺元配



其他影片:>>






為娶索女記殺老婆 周永康晚年唔好過

周永康本名周元根,江蘇省無錫市西前頭村人,排行長子,兩個胞弟分別為二弟周元興和三弟周元青,都是貧民出身。周小學時改名永康,後赴北京讀書,之後一直在外工作,其後舉家定居北京。周有兩任妻子,與髮妻王淑華育有兩子,長子周濱,其依仗父親影響力,為周家建立起龐大又隱秘的政商帝國,次子周涵曾任中石油北京油氣調控中心黨委辦主任。據周永康的老家鄰居介紹,周的母親與王淑華關係不好,經常吵架,曾被兒媳氣得想自殺。

1999年,周永康自北京調任四川省委書記後,看上了比他年輕28歲的中央電視台女記者賈曉燁,為迎娶賈,周不惜指使手下製造車禍,將妻子王淑華撞死。王是江澤民妻子王冶平的姪女。周因為妻子的關係而獲江賞識,其後仕途扶搖直上。但江早年不知王是周害死的。據悉,策劃車禍者是周的心腹秘書、時任四川省委副秘書長郭永祥,郭已於今年4月被中紀委「雙開」(被開除黨籍、公籍),移送司法。而車禍具體執行者是兩名武警,兩人事後分別被判監15至20年,僅坐3至4年牢即出來,旋即被安排到石油系統加官晉爵。



■位於江蘇無錫西前頭村的周家大宅,前為寬敞的馬路,旁為護城河。

去年回鄉稱是「最後一次」

2001年,周永康與賈曉燁結婚,兩人未有生育。也有一說,賈是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性賄賂周的「禮物」。賈的胞妹賈曉霞,也是周家的海外白手套之一,任職中油國際加拿大公司總經理。

周永康在無錫老家前的厚東路,被當地市民稱為「元根大道」。有當地鄉親說,周最後一次回鄉是去年4月,當時他十分低調,或許已知前途渺茫,曾感慨道:「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來看望大家了。」周的兩胞弟在家鄉決非等閒之輩,隨着兄長而發迹。二弟周元興除在當地代理經銷五糧液外,還專門替人說情疏通關係,兄長失勢後家裏兩次被抄,今春病逝家中,周未見悼唁。

弟弟座駕被封「九五之尊」

現年66歲的三弟周元青,官職不高,曾任惠山區國土局副局長,妻子周玲英在無錫商界頗有名氣,屬下公司壟斷江陰市奧迪車銷售,她曾與中石油旗下昆侖能源合作,涉足液化天然氣項目。當時昆侖能源董事局主席,就是曾任周秘書的李華林。兩夫婦過着奢華生活,擁有多輛奧迪車,包括一輛約值170萬元人民幣的銀色奧迪Q7,因車牌為「蘇B99999的」稱為「九五之尊」。夫婦倆的獨生子周峰曾任北京宏漢集團董事長,亦是掌控周家黑金帝國的關鍵人物,一家三口於去年12月被帶走調查。

《蘋果》記者



■周永康三弟周元青擁有蘇B99999的銀色奧迪Q7。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