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陳日君被斥「現代版猶大」 政治時事,

陳日君


陳日君被斥「現代版猶大」

【本報訊】正義聯盟十多人昨前往堅道天主教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外,抗議天主教香港教區前主教陳日君,早前被揭發於去年至今年內,收取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共六百萬元政治捐獻,但未有作出交代,形容陳日君是「現代版猶大」,收錢等同「與魔鬼進行交易」,故去信要求梵蒂岡教廷跟進事件。

等同「與魔鬼進行交易」

正義聯盟帶同紙牌,批評陳日君「出賣天主為吸金」、「不做天主僕人 寧做肥黎走狗」,又從袋中倒出金幣朱古力,寓意陳日君為巨款出賣耶穌及自己靈魂,對此予以強烈譴責。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質疑,黎智英只向陳日君本人捐款,而非捐款予慈善機構,又未有公開涉款用途,質疑是否有「秘密交易」。她認為,若款項「見得光」,為何不公開,指陳欠教友一個交代,又形容陳是《聖經》中出賣耶穌的十二門徒之一猶大,「與魔鬼進行交易」,令身為教徒的她蒙羞。

李偲嫣續指,已撰寫中英文投訴信,透過意大利朋友翻譯成意大利文,昨日凌晨去信梵蒂岡教廷及意大利傳媒,希望教廷作出調查及作詳細報告,「還教友一個清白」,否則陳沒有資格稱呼為「神父」、「樞機」。她又聲稱,知悉陳日君每次乘坐飛機均會坐頭等位,有違節儉原則,現正搜集資料。眾人在遞交請願信後和平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