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祖名涉毒被捕 成龍羞愧道歉:我教子無方 祖名,成龍,房祖名,




【短片】【C1頭條】祖名涉毒被捕 成龍羞愧道歉:我教子無方

2014-08-21 03:38:00



其他影片:>>






【C1頭條】祖名涉毒被捕 成龍羞愧道歉:我教子無方

現年32歲的成龍兒子房祖名和23歲台灣藝人柯震東,於本月14日在北京涉毒被捕,兩人被拘留在東城區看守區,事件發生了4日才被網友踢爆,身為中共禁毒宣傳形象大使的成龍,兒子祖名卻涉毒被刑事拘留,十分諷刺,成龍曾說死後要把骨灰盒放祖名床下,盯着不讓他做壞事,怎知兒子現卻涉毒被捕。據知,祖名被公安帶返NAGA上院屋企搜查時,其母林鳳嬌剛巧在家中,親眼目擊公安搜出大麻將兒子拘捕,事發後成龍趕抵北京四出張羅找律師,為解救兒子頻頻奔波。

惟事發後成龍遲遲未站出來表態,受到外間抨擊,沉默了3天的成龍,昨晚7時許終在微博開腔,並自責教子無方:「兒子房祖名出了這樣的事,我感到非常憤怒,也非常震驚!作為公眾人物,我很羞愧,作為父親,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親,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訓為戒,遠離毒品的侵害。」

祖名被刑事拘留不能讓父母探視,成龍只能隔空對祖名訓示:「在此,也對祖名說:做錯了事,要承擔後果。身為你的父親,我願意與你共同面對未來之路。最後,我教子無方,也要負起責任,並替祖名一起向社會公眾,深深鞠躬道歉。謝謝大家!」

至於在東城區看守所拘留7日的柯震東,昨終獲准讓父母、哥哥和經理人柴智屏探望。據知,柯震東見到父母時情緒激動崩潰,哭成淚人。柴智屏於昨晚發聲明,透露他們在公安陪同下見到震東:「媽媽第一個上前緊緊的擁抱他,大家都激動得落下眼淚!震東抱着家人,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柯爸爸才第一個開口,帶着威嚴正色說道,你要堅強。不管怎樣,你做錯了事,勇敢認錯,當個身心健康的好孩子!震東真心的猛點頭!」

柯媽媽擔心問他在拘留所苦不苦?震東說:「這是我應該受的懲罰,沒有資格說苦。」柴智屏指柯震東在看守所生活很正常,每天晚上10點睡覺,早上6點起床:「會做一些運動,或是散步,有電視可以看。震東現在在牆上,用手劃『正』字,計算着可以回家的時間,很想早日回到台灣,重新振作起來!」問他有甚麼話想說?柯震東眼紅紅說:「我對不起大家!我很自責!很擔心,那些我拍的電影,因為我,上不了或是票房不好,怎麼辦?支持我的廠商,害公司賠很多錢,要怎麼辦?」跟着哽咽說:「我不想害到大家!」

本報在東城看守所採訪期間,發現守衛森嚴,公安不時巡視監察記者;至於之前傳「房東」在東直門大街足療被捕,記者昨走到祖名屋企附近較大規模的「紅雲閣足道」,店內師傅說:「間中都有明星來光顧。」問祖名是否在這裏被捕?他說:「我不知道,沒見過他。」

此外,連日替舊愛憂心忡忡的蕭亞軒,昨凌晨在微博為他打氣:「不准放棄,聽到了嗎?一個錯不會忘了你們有所有的好,我們大家朋友等你們回來。」柯震東的契爺庾澄慶亦在微博加油:「有些事做錯了已經錯了!不管外界用甚麼心態批評!重要的是未來要對得起自己和家人!」





成龍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