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冰桶籌款大熱 發哥謝絕挑機 彈淋冰嘥水 發哥,周潤發,




【短片】【凌晨爆大鑊】冰桶籌款大熱 發哥謝絕挑機 彈淋冰嘥水

2014-08-21 03:38:00



其他影片:>>






【凌晨爆大鑊】冰桶籌款大熱 發哥謝絕挑機 彈淋冰嘥水

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數日間已成為全球的新玩意,劉德華、劉嘉玲、章子怡、甄子丹、李冰冰、桂綸鎂和崔始源等紛紛拍片「找數」。人人玩得興起,但有學者質疑活動持續性低,憂慮參與者只是趕潮流,未能真正引起大眾關注肌肉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周潤發、歐錦棠和吳鎮宇等更大唱反調,提醒大家要珍惜食水,別玩得太過火!

發哥遭張家輝和甄子丹挑機,但他有點抗拒,發嫂陳薈蓮今日在電話中說:「唔會做呢啲,浪費食水,但我哋會捐錢代替。」歐錦棠在facebook寫着:「我哋嘅食水得嚟太容易,大家好開心互相鼓勵隨便浪費。又請看看生活在地球另一端的孩子,他們嚐到第一口清潔食水時的樣子。」雖然有近二萬人讚好,但也有人留言反擊阿棠,阿棠今日在電話中勞氣說:「我係想講,捐錢係好事,但啲人一窩蜂咁玩,有啲仲走出馬路做咁危險嘅事。」

吳鎮宇被不少好友點名挑機,他在微博拒絕各方挑機:「本人因個人體質和節約水源關係,謝絕挑戰,小弟唯一能做的就是以傳統詩句來延續這善舉,但捐款一定捐。 」梁朝偉、蒙嘉慧、林海峰、何韻詩等也選擇直接捐款,何韻詩在fb半開玩笑謂:「如果大家真的很希望看到我淋東西的話,我很樂意表演在家裏淋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