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九把刀為柯震東辯護:大麻算不算毒品 九把刀,柯震東,




九把刀為柯震東辯護:大麻算不算毒品



■九把刀直言對柯震東在拘留所的畫面,一秒鐘都無法直視,不寒而慄。微博圖片

柯震東的伯樂九把刀連續兩日在facebook貼文,表達沉痛之情,昨早他貼文表示煎熬了一整夜,更說沒有勇氣直視央視播出柯震東被審訊的畫面,又寫道:「但還有很多事情,回到原點一無所有的柯家凱(柯震東原名)得面對。一無所有很好,才能容下我的千言萬語。我們,一起面對。」

九把刀又似為柯震東解說的寫道:「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開始就『大麻算不算是毒品』或『大麻在許多地方早已合法』或『別再污名化大麻』等等開始討論,然後有更多關於『大麻其實比煙酒毒性更低』的科學見解,好像吸大麻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所以呢?又怎麼樣呢?沒有人要柯震東十全十美,而是藝人的工作都跟許多人的努力成果超級有關……」

撰文:張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