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柯父探仔失敗 震東前途盡毀當兵洗底




柯父探仔失敗 震東前途盡毀當兵洗底



其他影片:>>






柯震東衰吸毒前途盡毀 返台當兵洗底

【房東涉毒之化為烏有】「房東涉毒」震驚中港台,成龍的32歲兒子房祖名被刑事拘留,正拍攝陳凱歌新戲《道士下山》的他要改用替身代完成戲份,還連累身為中國禁毒宣傳大使的父親成龍名聲盡毀;23歲的台灣男神柯震東沒有富爸爸庇蔭,可能面臨10個代言遭索償、3部電影上映恐遙遙無期,隨時前途盡毀斷送每年近3千萬財路,獲釋返台後可能要當兵洗底。

房祖名和柯震東於本月14日在北京涉毒被捕,兩人尿檢呈大麻類陽性反應,身為著名影星兼全國政協委員成龍兒子的祖名,更被警方在其位於東直門內大街「NAGA上院」的寓所內,搜出100多克大麻,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將他刑事拘留,偏偏成龍卻是中國禁毒宣傳形象大使,爸爸禁毒兒子涉毒,令成龍名聲盡毀,認真諷刺!



■當紅炸子雞柯震東去年收入近3千萬,現涉吸毒恐前途盡毀。資料圖片



■柯震東父親昨早抵達拘留所,可惜未能探望兒子,他代家人向傳媒道歉。互網聯圖片

祖名戲份隨時被cut

祖名入行11年,演藝事業發展平平,目前手上只有一部電影工作,就是陳凱歌的新戲《道士下山》,祖名本於前及昨日為電影拍煞科戲,惟因他被拘留無法現身,有指成龍公司方面前日已知會片方,祖名不會現身,但未有講明原因,由於是煞科戲關係,主角郭富城及張震沒檔期補拍,所以片方搵替身代替祖名完成戲份。祖名在電影中雖不是男主角,但扮演功夫世家少爺的他有大量打戲,有繼承父親成龍衣鉢的意義,陳凱歌對他的表現相當肯定,至於會否因「不良影響」刪除戲份,該片發言人表示導演還在考慮和處理中。

柯震東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日,柯父前晚風塵僕僕趕抵北京,在機場接受訪問說:「他做了不好的事,當然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昨早柯父和經理人柴智屏抵東城區拘留所,柯父代家人向大眾道歉:「自己沒有把小孩教好,柯震東做錯了,作為公眾人物沒有做出良好的示範,目前正在接受處罰。」被問到會否覺得祖名帶壞柯震東?柯父說:「不會怪房祖名,他沒有帶壞我兒子。」



■房祖名因持有毒品、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北京當局刑事拘留,令星途雪上加霜,更連累父親成龍聲名受損。資料圖片



■柯震東目前有11個代言人廣告合約,包括運動品牌adidas。



■祖名有份拍陳凱歌新戲《道士下山》,現因他被拘留要由替身代拍。劇照

面臨遭廣告商索償

柯震東目前有3部尚未上映的電影,包括與郭采潔的《小時代4》、與林依晨的《我的情敵是超人》及白百何的《捉妖記》,其中《我》預計10月在內地上映,台灣是否將檔期延後?宣傳表示還不清楚。而《小》和《捉》各在今年底、明年初在內地上映,台灣則因本來沒排到檔期,上映日遙遙無期。除電影之外,柯震東代言廣告有11個,包括Y2服裝、肯德基、Canon、adidas運動鞋等,代言價高達億元台幣,如今因吸毒形象全毀,會否被換代言人及索償仍是未知數。

現年只有23歲的柯震東原就讀台灣文化大學,當初因入行停學,現前途堪虞可能沒回頭路的他,可能在服刑返台後,面臨兵役問題,考慮先當兵再重新出發。

而柴智屏昨5時再發聲明,指昨早9點30分與震東家人,前往北京城郊拘留所,將證件遞交所內承辦人員:「對方表示,會依程序盡快交由領導核准。柯爸及柯媽雖然心急,也表示『尊重行政程序,等候最快時間的通知』。」似乎他們未能立即探望柯震東。據知,行政拘留如案情不嚴重,可以有酌情權,官方研究可否讓親人探視。柴智屏表示看到震東在鏡頭前痛苦失聲的向家人、朋友及支持他的人道歉,令她百感交集:「但願這一切,換回來的,是在誤入歧途的門口邊緣,我們深愛的孩子的覺醒。」

以電影《小時代》系列在內地橫掃約15.5億港元票房的柯震東,當紅炸子雞的他去年收入近3千萬,今次因吸毒可能前途盡毀,事關內地政府嚴打掃毒,日前北京42間經理人公司宣佈不錄用吸毒藝人,「房東」恐被內地全面封殺,惟出身平凡的柯震東,並不如祖名般有富爸爸可庇蔭,估計他的事業肯定受到重創。

採訪:皓騫



■柯震東涉毒在北京被捕,令陳妍希、九把刀和經理人柴智屏心痛不已。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