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執導新片撞到正 鄭中基寸爆無綫:抄到咁足 中基,鄭中基,




【短片】【凌晨爆大鑊】執導新片撞到正 鄭中基寸爆無綫:抄到咁足

2014-08-09 02:48:00



其他影片:>>






【凌晨爆大鑊】執導新片撞到正 鄭中基寸爆無綫:抄到咁足

鄭中基一直有意拍攝一部以張保仔為題材的電影,構思了大半年,去年底便與陳嘉上聯合執導電影《神秘寶藏》(前名《張保仔》),該片斥資8千萬,卡士有鄭中基、黃子華和陳法拉等。

《神》片去年已開工,並在長洲取景。據知《神》片的演員部份已拍好,現正進行特技後期工作。怎料近年經常被指抄襲的無綫,最近也宣佈開拍劇集《張保仔》,聲稱計劃也到長洲外景,無論題材和穿越時內容也如此雷同,難怪鄭中基今日也忍不住在微博貼了有關報道,寸爆無綫:「抄到咁足?使唔使呀?諗唔到嘢拍嗱?」

在《神》片中黃子華扮傳奇風雲海盜張保仔,鄭中基也是船長,他們結伴冒險往尋寶,電影公司特別打造了一艘全長50米、寬20米和高40米的仿古神樓船做船隊主艦,這艘船還是至今電影中最長、體積最大具備完整實體的仿古道具船,並已經申報為世界紀錄,挑機「全世界最大的仿古道具船」。

正當《神》片進行得如火如荼,大台監製梁材遠近日公佈下月開拍劇集《張保仔》,由陳展鵬和黃浩然孭飛,陳展鵬還會剃頭上陣,無巧不成話,他們亦會在長洲的張保仔洞實景拍攝,稍後再到內地無錫和橫店開工。電影和電視甚少題材撞到正,鄭中基有先見之明去年已選拍張保仔,但正所謂瘦田無人耕,耕開有人爭的情況,無綫忽然決定開拍同一題材劇集,難怪不少觀眾都批評近年劇集創意低,網友甚至揶揄套套膠劇。就此事欲聯絡鄭中基,但截稿前未獲回覆。





鄭中基做導演拍張保仔嘅故事,點知無綫抄橋,唔嬲就假。



鄭中基同囡囡開心合照



呢架船係劇組特登去訂造,大台就應該唔會咁落本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