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章子怡G.E.M.峰湧行善一地鼻血 G.E.M.,章子怡,子怡,G.E.M,鄧紫棋,




為罕見病患者籌款的「冰桶挑戰」熱潮Hit爆全球,章子怡及鄧紫棋以泳衣打底、濕身行善,令網友睇到熱血沸騰!劉嘉玲連淋冰水亦淋得靚過人,再加上謝霆鋒和蔡卓妍等「數已找」,讓愛心善舉持續散播!  

日前遭王力宏「挑機」的章子怡,昨日在微博上載「找數」短片,素顏的她以比堅尼打底,外加低胸半透視白色T恤,非常性感!其後她自動為水桶加冰,還愈加愈滿,她說:「好似很多!」數三下後,子怡將冰桶由頭淋到腳,白Tee盡濕透出誘惑泳衣,十分養眼!惟網友仍未睇夠,子怡已立即轉身跳落泳池,未幾她更摸着額頭說:「好痛!」難怪她在微博為遭她「下戰書」的好友留下「溫馨提示」:「接下來的三組人為TFboys組合、韓庚、蘇菲瑪素。你們有24小時完成挑戰!看你們的PS:友情提醒:昨晚冰塊砸的我鼻子都青了,你們要小心哦!」

鄧紫棋(G.E.M.)昨日亦在微博上載「找數」短片,屬有「料」之人的她穿白色上衣,自淋冰水後其白色上衣極為貼身,令巨胸及泳衣無所遁形,更隱約透出疑似事業線!面對G.E.M.的超級「胸」,不少網民大為嘩然,更笑言一地鼻血,睇到徹夜難眠!及後遭G.E.M.點名「接力」的李蘊、蔡卓妍(阿Sa)及茜拉中,阿Sa及李蘊已迅即「找數」,並再向其他好友「下戰書」,相信令人期待的畫面會繼續出現!

劉嘉玲捱冷尖叫

而劉嘉玲應好友金燕玲「挑機」,即找來服裝設計師好友張叔平及攝影師夏永康協助下,以最優美的姿態「找數」。嘉玲「找數」前先淡定點名鍾楚紅、林青霞及軟硬接力挑戰,然後冰水慢慢淋。初時她仍十分鎮定,但在張叔平等要求下,她將頭髮撥起,更忍不住尖叫!

另外,身在湖南長沙拍攝節目的謝霆鋒,大展廚藝後即在粉絲面前「找數」,將一大個面盆冰水淋頭前,更「大讚」向他追數的陳奕迅及容祖兒:「你哋真係夠老友!」粉絲High爆尖叫,霆鋒亦樂於型爆「找數」兩次,並點名林丹、李雲迪和桂綸鎂接受挑戰,李雲迪和桂綸鎂未幾即「找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