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金秀賢漏夜趕機速離危城 金秀賢,

金秀賢現身機場,即友善地向粉絲揮手道別。


金秀賢漏夜趕機速離危城

「佔領中環」前日啟動,中環、金鐘、灣仔、銅鑼灣及旺角等均成為示威地帶,韓星面對如此局面都大叫怕怕!曾一度被困中環的金秀賢,前晚雖如常準時到達會展出席活動,但因示威行動升級,他不便再在港久留,故他在工作人員「護駕」下提早到機場,漏夜搭夜機急返韓國!至於同鄉T.O.P出席活動後亦徹夜未眠,急急腳於昨晨搭最早一班機返韓。

前日「佔領中環」正式開始,不少學生及示威者除佔領中環政府總部外圍外,更擴散至金鐘、灣仔、銅鑼灣及旺角等地,交通及商戶都受影響,就連韓星都大叫怕怕!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人氣男神金秀賢,大前日抵港出席活動,但因前晚「佔中」行動相當激烈,原本晚上在灣仔會展出席活動的他,於下榻的中環四季酒店出發時,據知曾一度被困中環,但幸好最終平安無事,準時在7時30分左右到達,與粉絲見面,免得粉絲牽腸掛肚。

  • 放大圖片

活動後立即返酒店

活動大約在九時許結束,工作人員為免金秀賢受示威影響有意外,即時安排他返回酒店及用餐以策安全,更要他寸步不離逗留酒店。而工作人員亦不敢怠慢,緊貼電視最新消息,當他們發現示威行動愈夜愈群情洶湧時,立即商量對策,最後決定提早趕去機場。其實韓星每次離港,慣性在起飛前半小時才到機場。原本乘搭凌晨12時45分夜機回韓國的金秀賢,在工作人員安排之下,於晚上11時20分已現身離境大堂,比起平時慣例足足早了一小時有多。

當逾名百粉絲見金秀賢現身時,已經尖叫不斷,更有粉絲帶備摺櫈及自拍神器送機,亦有不少準備返韓的旅客獲悉金秀賢快將現身,紛紛停下等他。表現親民的金秀賢邊行邊揮手,行特別通道進入禁區時又多次回頭向粉絲道別兼揮手,令粉絲瘋狂high爆高呼他的名字。

至於同鄉韓國天團Big Bang成員T.O.P前晚在港出席新片《千術之神》謝票活動後,即返回九龍站的W Hotel休息。雖然T.O.P身處的位置並非示威地帶之一,但為免有意外,整夜未睡的T.O.P天未光已經出發到機場,並在昨晨乘搭「晨光第一機」,即早上7時25分航班回韓國。

徐仁國抵港改行程

雖然金秀賢及T.O.P急急腳離港,但曾演出韓劇《主君的太陽》的男星徐仁國今日首度襲港會粉絲。但似乎亦受示威影響,徐仁國原定今日到銅鑼灣時代廣場,為韓國節擔任開幕嘉賓,主辦單位昨日表示取消,並移師到廣場位於15樓進行訪問。而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Gary亦會在明日抵港,於晚上出席粉絲見面會,並入住W Hotel兼逗留3日,下月2日返回韓國。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