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指示威集會累港股跌 傅明憲嬲爆:多得示威學生﹗ 傅明憲,




【咁講嘢嘅?】指示威集會累港股跌 傅明憲嬲爆:多得示威學生﹗

2014-09-30 13:53:00



傅明憲於facebook留言,指示威集會令港股下跌。(facebook圖片)

何韻詩﹑黃耀明﹑黃秋生﹑洪卓立及杜汶澤等,連日來都於facebook留言撐示威學生及市民,明哥﹑阿詩﹑趙碩之及黃貫中等,亦先後到集會現場聲援,不過有人撐亦有人反,羅家英﹑林師傑﹑鍾鎮濤夫婦於網上唱反調,而最新加入唱反調言論,則是傅明憲(GiGi)。

GiGi於facebook留言怨爆示威學生,她昨日不停更新說:「見到香港咁亂好遺憾﹗」及後她又表示:「港股跌300點,thanks to the protesting students!(多得示威學生﹗)」

除了怨示威集會令港股下跌外,GiGi又於facebook分享短片,叫大家請看美國佔領華爾街是怎麼樣被清場的,跟住她便說:「看完了﹗感到香港警隊有愛心﹑專業﹑不愧是國際警隊典範,為香港有一支良好紀律,有節制,有忍耐的警隊而自豪。」

之後GiGi繼續發功,她表示昨午四點半到中環匯豐銀行,平時五點鐘銀行才關門,但昨日銀行卻提早關門,她再說:「Went to HSBC premier at 4:30, usually closed at 5 but it closed earlier today, thanks to protesting students!」她還擺出「覺得生氣」表情符號。



(facebook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