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Jeana、Kabby追電車大暴走 Kabby,Jeana,許雅婷,




Jeana、Kabby追電車大暴走



其他影片:>>






【Race The Tram】Jeana Kabby追電車 香汗淋漓

【禮頓道→黃泥涌道→樂活道】想要走在潮流之端,不妨挑機近日熱爆網絡的Race The Tube,有港人仿效追港鐵失敗。剛在周星馳電影《美人魚》海選最後七強之一的許雅婷(Kabby),相約師姐何佩瑜(Jeana)玩場Race The Tram,兩人日前早上8時在銅鑼灣禮頓道電車站出發,同站上車即落車,然後經黃泥涌道快跑到樂活道下一站,追回同一部電車。兩站相距約400米,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如果以為電車好慢,你就大錯特錯,由於朝早路路暢通,兩女一樣追到索氣。

Jeana和Kabby開始前先拉筋熱身,擊掌後便出發,Kabby起步即發動摩打腳快跑領先,墮後的長腿Jeana發力狂追,幸好電車剛好停紅燈,Jeana奮力加把勁,結果兩人最後同步趕抵樂活道站,並上回同一輛電車,花了約1分33秒。Kabby上車急不及待坐下做「柱女」,Jeana則在車上狂唞大氣,她們坐到跑馬地總站落車,即撲入七仔買水解渴。



■Kabby(左)和Jeana日前成功挑機Race The Tram,當然興奮到跳起。



【7:30am黃泥涌道路旁】

■Kabby起跑前先做壓腿拉筋。



【7:45am禮頓道電車站】

■Jeana(左)細心為師妹Kabby扣上Go Pro相機,準備出發。



【8:00am禮頓道電車站】

■Jeana(左)與Kabby在禮頓道電車站上車即下車,展開Race The Tram。

Jeana挑機小巴

孖妹追電車成功大暴走,開心到跳起,Jeana說:「電車原來一啲都唔慢,好彩我哋嗰架電車前面仲有一架阻一阻,又有燈位停一下,我哋先追番,下次我要挑機追的士同亡命小巴。」喜愛夜蒲的Jeana今次改為「朝蒲」,她說:「流完一身汗,爽晒。」Kabby則說:「今次好玩,我下次想挑戰港鐵。」平日有跑步習慣的Kabby輕鬆完成任務,她說:「平日我多數喺室內做gym跑步,呢次跑街,仲係一大清早,唔熱好舒服。」

採訪:比華利

攝影:陳志嵐



【8:01:20am黃泥涌道】

■Kabby(右)全程領先Jeana,越跑越起勁。



【8:01:25am黃泥涌道】

■Kabby(右)和Jeana向着樂活道電車站衝刺跑上車。



【8:01:33am樂活道】

■跑到索氣的Jeana(右)和Kabby,追上電車後即坐低休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