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07] 大台開戲誘續約 胡杏兒寧跟杜琪峯 杏兒,杜琪峯,胡杏兒,MW,




10/11 運動 keep fit

周一( 10日)胡杏兒出席活動後,去了上環的運動舖試衫。據知杏兒積極 keep fit,咁又係,保住最佳狀態至多人挖。

娛樂喧

大台開戲誘續約 胡杏兒寧跟杜琪峯

胡杏兒明年才約滿大台,但花旦買少見少,故大台亦一改半年前才傾續約的慣例,近日密密游說胡杏兒傾續約。

為了挽留杏兒,樂易玲大打人情牌,軟硬兼施。上周二( 4日)深夜,樂易玲趁胡杏兒 35歲生日前夕,與她提早慶生兼傾續約。席間樂易玲開出盤口,承諾讓杏兒北上拍劇,又話大台會為她度身訂造劇本開電影,捧她做電影女一。不過,近日杜琪峯做老闆的「銀河海潤」亦出手爭胡杏兒。對一心北上發展的杏兒來說,「銀河海潤」睇高一線。








近年胡杏兒拍了不少內地劇,雖然劇集收視一般,不過她在內地人氣急升,內地劇酬已升至廿多萬人仔一集,是她在大台的 8倍。故她每次拍畢一套電視劇,回港便會買樓揸手,在圈中早有「樓盤小天后」的稱號。

胡杏兒在內地有價有市,加上近年她眼見離開大台後的藝人發展都唔錯,所以下年年尾約滿的她,早有離心。大台都知道胡杏兒想北上賺錢,早幾個月已經出動樂小姐同杏兒傾約,更開出一千萬續約三年。不過胡杏兒向外稱有多間公司向自己招手,擺明皇帝女唔憂嫁。

上周二( 4日),樂易玲出席胡定欣、胡蓓蔚、黃智雯等「胡說八道會」成員,為胡杏兒搞的生日飯局。原來樂易玲想借一班胡杏兒的閨蜜落嘴頭。「樂小姐以往都冇同杏兒慶祝生日,不過,依家要搵機會同佢傾續約,又唔想咁 formal,惟有借班女仔約佢,佢仲預先叫胡定欣同黃智雯幫口,勸杏兒留低。」知情者說。

4/11 提早離場

上周二( 4日)深夜,樂易玲為胡杏兒預祝生日,兼游說她續簽大台。

她率先一人離場,似乎續約一事並不順利。

開心慶生

半小時後,胡杏兒與「胡說八道會」成員一同離開。眾人攞車時一邊行一邊歡呼,胡杏兒滿面笑容。

逢人就攬

臨上車前,胡定欣向胡杏兒來個「愛的抱抱」。之後,胡定欣又連攬豹哥及豹嫂,十分搞笑。

5/11 生日盡興

上周三晚( 5日),胡杏兒在中環開生日 P。至凌晨二時左右,腳步浮浮的她,要別人扶住。

《蘋果日報》圖片

自製煙幕

據悉胡杏兒有一名拍拖幾個月的圈外男友。生日 P內,胡杏兒同鄭嘉穎貼頭合照,更把相片 post上微博,意圖轉移視線。

大台唔肯齋簽部頭

據悉,胡杏兒最初的打算,是一面出外搵真銀,一面與大台改簽部頭約,為大台一年拍一劇,像蔡少芬、歐陽震華等有分量的藝人均用此形式與大台合作,保住香港的知名度。不過,近日大台的政策有變,要求藝人一定要簽埋經理人合約,變相令胡杏兒往外闖的決心更大。

樂易玲深知改政策加強了續約難度,於是退一步話可以多些讓胡杏兒北上拍劇,又話大台會為她度劇本開電影,令她升呢做電影女一。

「杏兒見阿佘離巢返內地拍劇同出騷都好好搵。佢都話過自己年紀唔細,再唔走就冇機會,去意都幾堅決。樂小姐都知杜琪峯想截糊簽胡杏兒,咁大台近幾年不時同邵氏或其他電影公司合作拍電影,於是樂易玲拍心口,話可以為胡杏兒度身訂造劇本開拍電影。不過胡杏兒之前同杜琪峯拍戲好合拍,加上杜琪峯間『海潤』除咗拍電影,又年產多套內地電視劇,啱晒想搵人仔嘅杏兒。」

除了胡杏兒外,近日有消息指快將約滿的吳卓羲亦一心外闖。上周他出席大台節目巡禮時,身在現場的他,居然唔影大合照,似乎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大台數得出的一線小生及花旦買少見少,真是難為了觀眾!

胡杏兒在杜琪峯執導的《奪命金》(上)飾演任賢齊老婆,因而得杜琪峯賞識,欲簽她為「親生女」。胡杏兒自爆獲杜琪峯邀請,出席上周一舉行的籌款晚宴,更即時「集郵」。

杜 Sir賞識

《醋娘子》原本是台慶劇,但忽然被抽走,調去 12月播出,所以今年杏兒連爭視后的機會都冇!

離巢男女

胡杏兒和吳卓羲是《醋娘子》男女主角,有傳下年約滿的吳卓羲亦有意離巢,他在上周一舉行的大台節目巡禮上,曾拒戴公司台徽,又唔影大合照,擺明玩嘢。

留星乏力

大台的花旦買少見少已非新鮮事,離巢的花旦發展不俗,收入均有大躍進,足見她們的選擇正確。

陳法拉 得罪余詠珊

陳法拉曾是星煥旗下歌手,曾與高層 Herman不和。 Herman是余詠珊老公,故余詠珊在陳法拉傾續約時諸多留難。陳法拉終轉簽鍾珍做經理人。

楊思琦 投奔有線

楊思琦向來聽話,一直得樂易玲歡心。不過她瞞住樂易玲有孕,因而失寵。楊思琦五月約滿後回復自由身,近日為有線主持節目。

林 峯 去意已決

林峯是樂易玲愛將,為了令他續約,大台多次加碼,加上找樂易玲大打人情牌,但都不能打動林峯留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