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88] 氹番老婆 打本澳門開鋪 洗米華順番正印條氣 洗米華,M1,




探熱針

氹番老婆 打本澳門開鋪 洗米華順番正印條氣

Mandy Lieu一而再被踢爆與已婚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關係非比尋常後,向來低調的正印「華嫂」陳蕙玲( Heidi)亦有所動作,經常蒲頭宣示主權。隔空爭寵,擁近億豪宅的 Mandy Leiu繼續箝實人夫;周焯華為安撫正印,亦水喉長開,讓華嫂在澳門開果汁店、託兒所。老婆生日,他更組織歐洲豪華團,請埋大班朋友一齊出埠賀壽。為老公誕下一女的 Heidi,始終佔優。

做足補鑊功夫

Mandy Leiu直認與人夫「發展中」後,華嫂 Heidi隨即在 facebook發放溫馨全家福還擊、上週其好友、有澳門 ball后之稱的李碧華,更在微博以英文鬧爆 Mandy「不知羞恥」、新歡舊愛,左右逢源夾在中間的周焯華,對正印亦做到足,花盡心思諗計補償。

「華哥一向有分寸,會顧住老婆同仔女感受,凡係大時大節,一定係屋企人行先,單嘢爆咗出嚟,佢都明白 Heidi要面,所以呢排華嫂有咩要求,佢都盡量滿足,帶住佢去公開活動,又陪佢周圍去旅行,等華嫂個心舒服啲。」知情者透露。

早前華嫂生日,周焯華請埋大班朋友去歐遊,更包下餐廳和放滿壽星最愛的玫瑰花為太太搞 party;身穿紫色喱士裙的華嫂,戴上鑽石頭飾,一副「皇后」造型,與老公齊齊許願切蛋糕,非常風騷。

老婆生日,周焯華識做送大禮,一直想開鋪做生意的華嫂,早前如願以償,在澳門巴掌街開了間「綠•廚房」專賣有機果汁及食材;開張當日,周焯華亦現身剪綵,出錢出力。

周焯華專程訂製老婆至愛的玫瑰蛋糕,非常體貼。

周焯華打本俾老婆喺澳門開果汁店,開張當日更現身撐場。

上月廿四日, Mandy Leiu出席活動後,即人肉速遞到澳門會周焯華,更獲厚待行賭王專用通道登船。

走賭王通道

身為仁愛堂總理的華嫂,更獲老公無限量經濟支持,今年九月在澳門開辦了「小太陽天地」託兒所外,早前華嫂又以太陽城娛樂主席夫人身份,出席慈善活動,獲老公捐一百萬支持。

老公俾面,華嫂條氣順番。另一邊廂, Mandy Leiu亦不敢鬆懈,早前她又人肉速遞到澳門會男友。當晚約十點半,一身便服的 Mandy去到上環信德碼頭,即被安排經賭王何鴻燊專用的通道登船,男友是澳門猛人, Mandy Leiu待遇非

凡。

今年八月, Mandy被拍得與周焯華在澳門密會,當街攬腰,事後 Mandy毫不避忌,再隨男方坐頭等機位到 LA公幹。

周焯華陪老婆歐遊一樣坐頭等,同 Mandy Lieu打平!

「華嫂」早前以太陽城主席夫人身份出席慈善活動,再一次宣示主權。

「華嫂」老友李碧華在微博發功,以英文鬧爆 Mandy,在「華嫂」生日時,仍 send短訊給周焯華,不知羞恥。

「華嫂」上月在澳門開辦的託兒所開幕,兩公婆(左一、二)齊齊出席開幕典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