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88] 身懷絕技 夾出未來  36E樊玲挑機拍床戲 樊玲,M1,




夾 iPhone 6

探熱針

身懷絕技 夾出未來  36E樊玲挑機拍床戲

36E導彈足球寶寶樊玲早前在巴西為網站主持世界盃賽事期間,以一招自拍胸夾 iPhone爆紅,食住上,繼續夾咪夾 iPad,終於夾出未來,有機會掹車邊,跟周潤發拍賀歲片《賭城風雲 2》外,又跟「假巨鵰」何浩文演床戲,夾得唔好嘥,樊玲繼續夾胸玩校服誘惑。

大戰鵰王

挾「中國乳神」之名來香港發圍的樊玲,在三級電影《鴨王》跟何浩文演對手戲,著住校服同對手又摸又攬,連場床戰,近乎零演戲經驗,跟床戲對手何浩文亦不相熟,不過樊玲覺得自己表現合格。

「我跟他(何浩文)不認識,都是拍戲才見面,其實這都是工作,他又是個非常好的人,大家聊聊天,傾一些事情,就不會尷尬不好意思。我只拍過兩部戲,好多關於拍戲的事都不知道,所以導演覺得我已經做得不錯,起碼唔會似一些新人,做極都達不到要求。」樊玲說。

靠夾胸出位,隨即推出寫真集再晒 36E,由家鄉黑龍江移居北京再南移香港的樊玲,坦言已經準備好,「我正在跟導演談合作,若果可以,希望留在香港拍戲,但也要完成這部戲才可以決定。」

挑戰再夾 iPad

輕鬆夾訪問咪

頂手機冇難度

《賭城 2》,樊玲客串做荷官,有份派牌給賭神發哥,但依然要夾住派。

有幸跟發哥同場演出,樊玲即夾住對方影合照。

胸頂咪

導彈固然厲害,但同場有首次剝清的袁嘉敏、股神 Jeana以及四十四吋長腿唐紫睿,要跟幾個搏殺格鬥身材,樊玲信心十足,「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的地方,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好,我不介意跟她們比較。」

強項胸夾 iPhone,訪問期間,樊玲自度胸頂咪,胸頂手機。日前又挑戰個人紀錄,胸夾 iPad,自拍成功的她說當日自度夾 iPhone,純粹興之所致。「當時我在看德國隊比賽,現場氣氛好興奮,所以便想了這個甫士。」樊玲說。

《鴨王》一班女仔騷露腿,個個搏殺格。

扮學生妹跟何浩文做對手戲,嚴格來講,兩人不是在床上大戰,而是在公屋梳化。

中國乳神

現年 23歲,出生黑龍江的樊玲( Jolie)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今年四月,獲騰訊世界杯足球寶貝大賽冠軍,有機會到巴西擔任世界盃特派主持人,在現場大賣 36E的她即興玩了一招胸夾 iPhone,隨即在網上走紅被稱中國乳神,更因而獲機會拍戲,在《賭城風雲 2》客串外,在王晶新片《鴨王》與何浩文拍床戲。

出道做足球寶貝時,已被指跟范冰冰撞樣,都係大眼尖下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