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月初嗌分手音樂節火速復合 松岡姣箍林德信又攬又啜 松岡,林德信,




【短片】【C1頭條】月初嗌分手音樂節火速復合 松岡姣箍林德信又攬又啜

2014-11-30 01:55:00



其他影片:>>






【C1頭條】月初嗌分手音樂節火速復合 松岡姣箍林德信又攬又啜

林子祥乖仔林德信是娛圈筍盤,出道至今緋聞不絕,雖然前年跟日模松岡李那傳緋聞,兩人經常被拍到結伴夜蒲,可是林德信仍堅拒確認松岡女友身份,他沒有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松岡為箍實男友,頻頻主動出擊。日前林德信為電影宣傳受訪時,雖自稱單身恨拍拖,又表示若有戀情必會公開,但言猶在耳,前晚本報記者在西九舉行的Clockenflap音樂及藝術節,目擊林德信和松岡拍拖去玩,女方全程放下警界線,又攬又錫姣電林德信。

林德信前日下午5時多獲大會安排上台表演後低調留下狂歡,而透視裝晒長腿的松岡及友人靜雞雞匯合撐場。至晚上8時多,記者先在舞台側面的草地旁發現林德信孖着松岡傾偈聽歌,不一會松岡主動出擊,越行越近,其後他們又轉到第二區繼續狂歡,當聽到台上有band友表演,加上喝了點酒,台下情緒高漲的林德信high爆揮手跳舞,松岡又有樣學樣,又挨近林德信身邊,讓友人為他們拍下親暱照片留念。

全晚松岡不停向林德信扮萌放電,還兩度如樹熊伸手攬實對方,同時也胸壓兼送肉嘴,男方無力招駕,松岡乘勢發嗲功箍住林德信,更與他臉貼臉兼咀嘴對方,擺明宣示主權,以防他有女埋身。林德信雖被冧暈,但始終大庭廣眾,表現仍有點避忌及保留。兩人玩了約20分鐘後,再偕友人轉區玩,當途經海旁長廊,松岡索性蹺實林德信臂彎,夜風下浪漫散步,同行男女友人此時識做墮後,讓他們享受短暫的二人世界。其後林德信還向友人借來單車,與松岡及友人輪流在場中踩單車玩樂。直到晚上11時多,觀眾陸續散去,林德信也帶着松岡往後台附近取車,他更做柴可夫,駕駛平治座駕離開,松岡則坐在司機旁位置。當發現記者上前拍照,正在開車的林德信稍為擰轉臉避鏡頭,反而心情大靚的松岡則向鏡頭展示勝利笑容,更風騷揮手。

問到松岡前晚勁冧林德信,她昨在將軍澳接受訪問時先用英文詐傻扮懞:「It's hot。」跟着才解釋:「我帶韓國朋友去support他。」談到林德信的台上演出時,她衝口而出:「Very good。」這段發展快兩年的「德岡戀」,其實隱藏暗湧,由於男方性格花弗,喜愛夜蒲又緋聞多多,不時打爛松岡醋酲,兩人為此不時嗌交講分手。據知本月初又鬧小風波,差點分手,前晚德岡孖咇出動,當然是和好如初,心情靚爆的松岡施以熱情箍實男友。來港發展已三年的松岡,初來報到時英語並不流利,自跟ABC的林德信交往後,英語突飛猛進。



(採訪、攝影:楊浩賢、徐錦池、畢紹基)



大庭廣眾下,松岡如樹熊攬實林德信,以宣示正印主權。(DV圖片)





松岡與林德信傳緋聞近兩年,仍未獲男方確認女友身份。



林德信開車載松岡等人離開,他發現記者時一臉尷尬,女方則勝利甜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