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無業男用微信邀往住所 姦殺15歲私影女 政治時事,




無業男用微信邀往住所 姦殺15歲私影女



其他影片:>>






無業男微信邀往住所 姦殺15歲私影女

【本報訊】旺角甘芳街一單位發生姦殺案,一名年僅15歲的「私影妹」透過微信結識一名「攝影發燒友」後,應邀往對方住所拍照,因拒絕提供性服務,遭對方用玻璃瓶扑暈,並被人用索帶綑綁雙手後強姦。其間,少女恢復知覺極力反抗,再遭人用索帶活活勒死。疑兇事後將屍體塞入旅行篋,拖往附近一家酒店開房收藏。昨清晨,他再用紅白藍尼龍袋載着屍體,於砵蘭街垃圾站棄屍時,被清潔女工揭發。警方接報掩至疑兇住所,將他拘捕。

記者:張培生 詹家志 梁澤岡 翁鈺輝

警方消息稱,被捕男子姓劉(34歲),與妻子及岳母居於旺角甘芳街2號一單位,報稱無業。至於遇害少女郭惠明(15歲),中學輟學,與家人同住青衣區,生前曾接私影工作。郭母昨晚接警方通知趕去認屍,面對女兒死亡慘狀,情緒激動。

消息稱,根據案中疑兇供稱,他與姓郭少女日前在微信結識,雙方相約外出拍照。前日下午,他與郭見面後,將她帶返甘芳街的唐樓住所,拍照期間,曾要求少女提供性服務,但她拒絕。有人聲稱一時激動,用玻璃樽「扑」她的頭部,其後發現她「暈咗」。



綑綁手腳後藏屍酒店房間

據悉,有人用索帶將少女的雙手及腳部綑綁,然後將她強姦,其間,少女恢復知覺,並極力反抗,但遭對方襲擊,並用索帶勒頸,慘遭殺害。事後,有人害怕妻子及岳母返家,匆忙將屍體藏於一個旅行篋,拖往廣東道豪畔酒店開房,將屍體放在酒店4樓客房內後,再離開酒店回家。

直至昨晨7時許,疑兇重返酒店,將屍體用索帶及膠紙綑綁後,塞入一個紅白藍尼龍袋,近8時許他獨自離開,往附近砵蘭街垃圾站,向一名叫娟姐的女清潔工借手推車。之後,他返回酒店,將尼龍袋放上手推車後,推往垃圾站,其間更叫娟姐幫忙,與他合力將尼龍袋放上大型垃圾桶。消息稱,娟姐趁疑兇離開後,好奇打開尼龍袋查看,結果發現袋內有一具死狀恐怖的屍體,嚇得立即通知上司報警。

警方接報將垃圾站封鎖,證實尼龍袋內是一具女屍,下身赤裸,上身穿黑色吊帶衫,她的手腳被索帶反覆綑綁,頭部被索帶及膠紙包紮住,身上沒身份證明文件。法醫官到場驗屍,發現死者頸部至少有三條明顯索帶勒過的傷痕,加上整個頭纏滿索帶及膠紙,懷疑窒息致死,依據屍斑推斷,相信她死去大約一天,死前曾有過性行為。

警方調查發現,這具屍體大約半小時前,被人從200米外的廣東道豪畔酒店運來。警方根據酒店閉路電視影帶及住客登記資料,迅速鎖定一名姓劉男子,發現他於前日下午5時許,租住該酒店4樓一房間。案發5小時後,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在甘芳街一單位,拘捕姓劉男子,目前通宵扣留調查。另外,警方亦調查死者生前是否從事援交活動。警方相信疑兇位於甘芳街的住所是案發第一現場,稍後封鎖單位,安排鑑證科人員及政府化驗師到場蒐證,今日亦會安排法醫剖屍確定死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