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這一家肯定是世界上最獨特的水族館,因為這裡的每一條魚都是獨一無二。 政治時事,




好神奇啊!

對於孩子們來說,如果看到自己畫的畫活動起來,一定會非常驚喜又有成就感。日本的INOKO Toshiyuki就實現了孩子們的夢想。

在這個名叫「天空畫畫水族館」的地方,孩子們可以親眼看到自己畫的魚被放進水族箱,還能在水中游動。

首先,孩子們在特質的畫紙上畫出只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魚兒,經過掃描後,畫紙上的魚就會瞬間游進巨大的水族箱,同類的魚兒還會自動聚在一起。孩子們找到自己畫的魚後,可以給牠們餵食,還能一起玩耍合影。這個創意構想完成孩子們的終極夢想。

▼孩子們正在創作自己的魚兒。

▼畫完後讓掃描器掃描畫作。

▼魚兒游進水族箱中了。

▼這麼多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游泳,看起來就像真正的海洋世界。

這個獨特的「天空畫畫水族館」在世界各地巡迴展出,每次都能吸引無數孩子前來,在他們自己打造的空中海洋世界裡,放飛自己的想像力。

▼相同種類的魚兒還會聚在一起。

能夠讓自己畫的魚兒游動起來,真的好神奇,不只孩子們喜歡,恐怕很多大人也無法抗拒這樣的誘惑!真的好想畫一隻自己的魚兒,讓牠游進水族館啊!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這樣好玩的東西真的不能錯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