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有時候動物們討厭洗澡,但是再怎麼生氣牠們的表情還是那麼的可愛…第13張快把我給融化了! 政治時事,




很多動物都喜歡把身上弄濕,但也有些動物非常討厭,他們會藏在沙發底下逃避洗澡。有些動物盼望著能洗個熱水澡,有些則抓撓你的胳膊,提醒你永遠別再弄濕牠了。

以下這些照片是動物們淋到水時的趣怪表情。

▼1. 只有極少數的動物能像這個小傢伙一樣特別享受洗熱水澡。

現在我想想,或許我都沒辦法像牠一樣享受呢。

▼2. 這隻小貓拼命的抓住不放…

只能祈求洗澡時間快點結束啦。

▼3. 「我要報復社會。」

▼4. 估計牠下一步就是要瘋狂的甩一甩了。

▼5. 「洗澡是不是令我的耳朵看起來超大?」

▼6. 這隻小貓再也不想跟你玩了。

▼7. 這隻想要逃跑,但又知道逃跑是沒用的。

▼8. 這個小傢伙太幸運了,因為牠可以把自己變成一艘小船。

▼9. 這是牠第一次在鏡子裡看到濕漉漉的自己。

▼10. 「我的臉怎麼這麼小了?」

▼11. 淡定,這只是水而已,老兄。

▼12. 「我連尊嚴都沒」

▼13. 「求求你了,人類,請讓我離開澡盆。」

▼14. 這隻小樹懶特別喜歡搓澡。

▼15. 「…我討厭下雨。」

▼16. 「求求你了,我好冷啊。」

▼17. 誰來給這傢伙一條毛巾?

▼18. 「哎,為什麼我總是被他們耍。」

▼19. 「幸虧有雨鞋,多濕我都不怕。」

▼20. 這傢伙看到水就樂瘋了…

不管牠們是否喜歡洗澡,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這些動物們即使生你的氣,也還是很可愛!下次你給寵物洗澡的時候,準備好相機拍下牠們滑稽的反應,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