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洗米華雙喜臨門 正印懷B仔 Mandy Lieu陀女四個半月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劉碧麗,




【短片】【C1頭條】洗米華雙喜臨門 正印懷B仔 Mandy Lieu陀女四個半月

2014-12-22 01:09:00



其他影片:>>






【C1頭條】洗米華雙喜臨門 正印懷B仔 Mandy Lieu陀女四個半月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上周二拖實大肚正印陳慧玲宣示主權,失蹤多時的Mandy Lieu亦忽然現身養和睇急症,劇情可謂峯迴路轉,昨日更有報道指Mandy亦已懷有「華種」。其實本報當日獨家直擊Mandy獨自求診時,她臉色憔悴,更現青筋作嘔般不適,按着肚向護士表示:「個肚好唔舒服。」之後傳Mandy接受多項腹部檢查後,由洗米華司機秘密接她離院。據悉,Mandy的確已懷B月女4個半月,預產期將會是明年5月,暫未決定在香港或家鄉大馬待產。

其實Mandy與洗米華撻着後,常以跟得女友出埠傾生意,極速獲贈9千多萬西半山豪宅,便可知其得寵程度,而之前二人在賭場「人肉梳化」齊齊賭百家樂,但亦因第三者身份介入洗米華與正室陳慧玲的婚姻飽受壓力,雖有豪宅揸手,但她建立多年的模特兒卻形象插水。

據Mandy閨蜜透露,Mandy得悉有孕後,情緒更加變得不穩定,覺得問題更添複雜難解決,故她選擇留在大馬,有時飛去台灣搵朋友傾訴,就算9千多萬的豪宅已到手,她依然未有入住,因為始終覺得感情事未能解決,令她更顯得徬徨。

本報昨日以短訊恭喜Mandy有喜,她如常未有回覆,而其經理人Marie在電話未有否認:「遲啲大家都知,佢依家唔喺香港,佢應該返咗大馬。」記者昨又聯絡洗米華所屬的太陽國際娛樂,截稿前未有回覆。

最湊巧的地方,Mandy與洗米華正室陳慧玲亦同時懷有4個多月身孕,預產期均約在明年4、5月之間,猶如連續劇沒完沒了,洗米華可算是一年抱兩,而陳慧玲據傳腹中陀B仔,「夾埋」一個好字,而洗米華對於二人齊齊懷孕當然高興,不過都會繼續採取左右逢源策略,實行兩個都愛,在人前當然會俾盡面老婆,但私底下當然關注Mandy,以物質補償對方,而華嫂一向知洗米華桃花多,一直以「隻眼開隻眼閉」的態度,不過眼見他今次對Mandy十分認真,而Mandy更開始融入洗米華身邊友人圈子,令陳慧玲雖與洗米華已有10歲女兒周梓潼,亦急急再幫對方追仔,近月她得知Mandy懷有「華種」,她更改策略在facebook晒恩愛,大搞生意出活動晒珠寶等高調舉動曝光。





Mandy Lieu現已有身孕4個半月,模特兒工作全面停止,現身處大馬養胎。(資料圖片)



Mandy獨自入院,一臉病容,原來她懷有身孕。(資料圖片)



洗米華與Mandy上月被發現齊齊在澳門賭場賭錢,二人更親密共坐一椅。(資料圖片)



洗米華上周拖大肚正印陳慧玲風騷晒恩愛。(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