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砵蘭街垃圾站女屍:尼龍袋藏屍:只想找好歸宿 嫩模慘遭變態男殺害 政治時事,




慘遭殺害的15歲少女,生前的願望是「只想找個一生一世的男人!」

next 1/1 pre

警方迅速拘捕疑犯。(馮戈攝)

next 1/1 pre

警員到疑兇曾居位的酒店調查。(林珮淇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垃圾站調查。(鄧業榆攝)

next 1/1 pre

鑑證人員在「運屍車」掃模蒐證。(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女屍收藏在紅白藍膠袋內。(鄧業榆攝)

next 1/1 pre

砵蘭街垃圾站尼龍袋藏女屍案,慘遭變態「龍友」先殺後姦的15歲少女「小B」,生前的願望是「只想找個一生一世的男人!」不料,為找到一個好歸宿,她卻死在1個變態男手上。她兩年前離家出走,打算自已「養」自己,但無一技之長,所以只能靠青春賺錢。其好友透露,「大眼妹」小B與家人原居荃灣區,她原本讀Band 1中學,但因為任性和家人鬧翻,一氣之下自闖天下,卻不幸魂斷搵錢路上。

據「小B」的好友稱,她其父親從事工程行業,母親為家庭主婦,家中還有一名胞妹,小B天資聰敏,但因與家人關係不好,兩年前離家。她與一名年齡相約的男友拍拖已久,感情甚為甜密。小B無做過長工,平日多在旺角一帶商場出入,因青春貌美,靠做模特兒搵食,她愛好「Cosplay」(角色扮演),經常化妝及穿起不同服飾,扮演動漫人物,更會相約同好朋友一起參加Cosplay活動,與其他角色扮演者拍照留倩影。上月尾,旺角通菜街一間新開業的主題咖啡店招聘兼職少女侍應,以女僕打扮服務顧客,小B憑專家獲聘,她原定本周五返工,但如今已成空。

小B昨日赴約後,便與友人失去聯絡。今日凌晨起,其友人於社交網站貼文尋找小B:「有無人搵到佢(死者)同佢傾過計知佢係邊?...失蹤人士,知既搵一搵我講聲吾(唔)該」,友人又表示對其下落感到十分擔心。其友人稱,小B的手機Whatsapp顯示,她最後上線時間為昨日下午3時55分,其後一直未再上線,原來她已遇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