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發哥Chilam古仔 3大型男吸金過肥年 發哥,張智霖,Chilam,古天樂,古仔,周潤發,

吸金約3,900萬 加世界性分紅<br>發哥再以新賭神姿態,接拍《賭Ⅱ》收五百萬美金片酬。


發哥Chilam古仔 3大型男吸金過肥年

每年賀歲電影檔都是兵家必爭之地,亦是男星盡顯吸金力的好時機!羊年賀歲片,周潤發再以新賭神姿態狂吸五百萬美金,古天樂及張智霖(Chilam)則齊齊扮演型爆飛機師,兩片有望破十億元人民幣票房!而古仔同時參演另一套賀歲片《浮華宴》,Chilam最近亦以天價參演內地真人騷,三大型男趁年尾率先賺個盆滿缽滿過肥年!

羊年賀歲檔可算是三大型男周潤發、古天樂及張智霖的天下,三人各具吸金力,齊齊狂賺數千萬元過肥年!發哥片酬收500萬美金(約3,900萬港元)再加世界性分紅,單拍一套戲的收入已相當可觀;古仔每部戲收約1,500萬元人民幣(約1,870萬港元)片酬,同期至少有兩部賀歲片上畫;近年憑「Cool魔」一角紅到發紫的Chilam成為影壇新寵,叫價800萬元人民幣(約1,000萬港元)仍有價有市,再加上有傳內地真人騷收3,600萬港元酬勞,已穩袋約4,600萬港元!

咀嘉玲片段曝光

神級影帝發哥年初主演的電影《賭城風雲》大收旺場,內地票房勁收近6億元人民幣,香港票房亦有約3,500萬港元,導演王晶食髓知味加入劉嘉玲及張家輝拍攝續集《賭城風雲Ⅱ》,昨日一段分半鐘的預告片曝光,有不少在泰國取景的爆破戲,發哥重現雙槍英雄經典畫面並與嘉玲咀嘴,家輝則有別於《激戰》中的英勇拳王角色,反而縮在擂台下為拳手按摩,令人捧腹。

吸金約4,600萬<br>Chilam型爆「Cool魔」,愈賺愈多。
  • 吸金約4,600萬

    Chilam型爆「Cool魔」,愈賺愈多。
吸金約3,740萬<br>古仔機師造型,Chok爆!
  • 吸金約3,740萬

    古仔機師造型,Chok爆!

另一套由古仔、Chilam及吳鎮宇孭飛的電影《衝上雲霄》亦有造型爆光,三大型男化身Chok爆飛機師,分別與三位女角發展浪漫情緣,叫人期待,業內人士對《賭Ⅱ》及《衝》片相當有信心,指兩片勢破十億元人民幣票房!向來產量高的古仔除了《衝》片外,亦有參演電影《浮華宴》,單看他一套戲片酬約1,870萬港元,帳目計相當和味!

發哥與嘉玲咀嘴交足戲。
  • 發哥與嘉玲咀嘴交足戲。
發哥在《賭Ⅱ》有搞笑一面。
  • 發哥在《賭Ⅱ》有搞笑一面。
張家輝讚童星王詩齡好戲。
  • 張家輝讚童星王詩齡好戲。
《衝上雲霄》
  • 《衝上雲霄》

孖靚靚化身乞丐

過去主攻音樂事業的Chilam近年成為影壇新寵,除了《衝》片外,最近忙在澳門拍攝《十月初五的月光》,他在內地亦人氣急升,獲邀與太太袁詠儀(靚靚)參與內地真人騷《一路上有你》,有傳酬勞高達3,600萬港元,明年Chilam更有十多套電影邀約,非常當旺賺到笑!

此外,Chilam與靚靚在《一路上有你》中到教堂重演婚禮,Chilam搞笑說:「如果我不洗澡,你會嫁給我嗎?」靚靚則說:「如果我一路要去追李敏鎬,你願意嗎?」兩人又化身街邊乞丐,踎街分甘同味吃粟米。另外,Chilam繼早前打入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最後五強後,最近又贏得由七個華語電台主辦的《第十四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男歌手,身在首爾開工的Chilam表示心情興奮!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