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FACE - 396 - 外地娛樂] 搞禁斷封帝  41歲淺野忠信戀 20歲養女嚇親 MF,




由淺野忠信和二階堂富美合演的《養慾之恩》,早前曾出戰《聖塞巴斯頓國際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等,最後於《莫斯科國際電影節》中贏得「最佳電影」。

東瀛團

搞禁斷封帝  41歲淺野忠信戀 20歲養女嚇親

日本電影尺度出名闊,無論暴力、血腥、色情、甚至畸戀,全部可以去到好盡。

由影帝淺野忠信及新紮姐仔二階堂富美合演、將於 2015元旦日上畫的《養慾之恩》,被喻為挑戰尺道的衝擊之作。戲中, 41歲的淺野忠信,不單和 20歲的二階堂富美忘年演出,還上演一段養父及養女的禁斷之戀(禁止的愛情)。因意識極之大膽,飾演養女的二階堂富美,亦經過多次內心掙扎先敢接拍。敢於挑戰亦有回報,《養》片最近便在莫斯科國際電影節奪得最佳電影及男演員獎,證明話題作品最易攞獎。

《養慾之恩》

上映日期: 2015年 1月 1日

《養慾之恩》講述於多年前的大地震後,淺野忠信收養了倖存的女孩(二階堂富美飾)。隨着養女日漸長大,純綷的父女關係漸漸脫軌,發展出一段禁斷之戀。

拍攝《養慾之恩》時,淺野忠信有沒有內心掙扎?

電影背景為日本偏遠小鎮。成套戲在冰天雪地拍攝,富美自爆雖然拍攝前已着住潛水衣打底,然後再着上外衣,但一樣凍到頭痛,最後患上感冒。

已入行將近 20年的淺野忠信,雖然演過無數角色,但今次拍《養慾之恩》竟然難到他,早前他在訪問中自爆:「其實起初睇完劇本後,對於自己嘅角色竟然愛上自己個養女,真係嚇咗一跳,而且有啲抗拒,但作為演員,無論乜嘢角色都要全心全力去演。最後我攞出勇氣,展示出演員應有嘅態度。」

聽說女主角二階堂富美,對於戲中一段父女戀,亦經過多次掙扎先接拍?

《養慾之恩》是改編著名小說作家櫻庭一樹的小說《我的男》。富美一直是櫻庭一樹的忠心讀者,所以讀中學時已看過小說,但沒想到會當上小說中的主角。但因為戲中會與大自己超過 20歲的淺野忠信上演一段父女戀,起初因害怕自己未夠水準演出如此複雜的畸戀,所以拒絕演出,但經導演多次遊說,最後決定挑戰自己的底線接拍《養慾之恩》。

戲中淺野忠信同二階堂富美發展一段畸戀,兩人不乏親熱戲,淺野表明起初睇戲本有啲抗拒,但作為演員,應演好每個角色,果然專業。

淺野忠信見到有男仔追自己個養女,竟然產生妒忌心,還出手打人。

富美可以拍住影帝淺野忠信做戲,到底佢係乜來頭?

只得 20歲的富美, 12歲已被發掘加入藝能界,入行後曾做過少女時裝雜誌《 Nicola》模特兒,因個樣似宮崎葵,所以被起朵為「小宮崎葵」。 15歲開始拍戲的富美,至今已拍過 16部電影、 11套電視劇,早於 3年前已憑《庸才》一片,奪得《威尼斯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獎」,絕對係演技派。

二階堂富美雖然外貌又乖又純情,但為顯示已 20歲大個女,最近幫《週刊 Playboy》拍裸照,還全裸瞓身晒月光,超大膽。

富美(右二) 3年前與上位男優染谷將太(中)合演《庸才》一片,奪得《威尼斯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獎」,演技一早被肯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