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吳浩康婚前鎅6女 鍾舒漫傷心唔嫁 吳浩康,鍾舒漫,



熱爆速遞:[忽然1周 - 1022] 背叛未婚妻鍾舒漫 吳浩康偷食大胸妹

吳浩康婚前鎅6女 鍾舒漫傷心唔嫁





其他影片:>>







吳浩康一個月連鎅6女 鍾舒漫傷心唔嫁
有藏毒案底的三十一歲歌手吳浩康(Deep),雖然有正印女友鍾舒漫(Sherman)並計劃明年結婚,怎知婚前卻驚爆一個月內背女友連ݹ六女,包括舊愛Ⴡ模麥家朗(Olivia)、港視小花謝珊珊、翻版唐紫睿,甚至在街頭啜爆大胸Ⴡ模Yvette,Deep被揭爛滾後昨潛水,慘被背叛的Sherman強撐返公司團拜,人前歡笑人後爆喊,據知「吳舒戀」陷冷戰取消結婚!
歌手吳浩康發展平平卻花弗成性,舊愛包括胡定欣、莊思敏、Ⴡ模唐紫睿(Hazel)、Ⴡ模麥家朗,兩年前承認跟現年三十歲師妺鍾舒漫拍拖,並揚言計劃明年結婚,還跟女友返教會,以為他修心養性轉做住家男,怎知被撞破一個月內連ݹ六女,爛滾到爆!

上月十七日傍晚六時許,本報在銅鑼灣發現Deep孖兩女同行,長髮女竟是舊緋聞女友Olivia,短髮女是港視小花謝珊珊,疑背正印翻撻Olivia的Deep到數碼通後搞電話卡,之後Deep挨實Olivia並肩到酒吧至晚上八時許離去。昨Olivia在電話否認被Deep翻撻:「唔係,嗰日我哋去睇佢踢波,Sherman嚟咗一陣走,Deep叫我哋去食嘢。」不擔心Sherman呷醋?她說:「佢知唔係嗰啲關係。」


【黐女截車】

■吳浩康一拖二包括嬌滴陳霽平(左)和翻版唐紫睿夜蒲老蘭,嬌滴陳霽平伸腳截的士夠狂野。


【銅鑼灣 17/1】

【並肩夜蒲】

■吳浩康挨實Olivia並肩行去酒吧消遣,玩到八時許才離去。


【約會舊愛】

■吳浩康拖兩女包括舊愛Olivia和港視小花謝珊珊現身銅鑼灣。


【怕女悶親】

■吳浩康到數碼通搞電話卡,不時走出門外跟兩女傾偈解悶。
大庭廣眾又拖又咀

七日後(上月二十五日)凌晨十二時許,本報在蘭桂坊撞見Deep到便利店買煙,之後去夜店dragon-i會合貌似舊愛的唐紫睿和嬌滴陳霽平,眾人玩到凌晨二時許才離去,腳浮浮的兩女陪Deep截的士,翻版唐紫睿主動向Deep攬腰搭膊,兩女更先後伸腿截的士表現狂野,截到車後Deep單拖離去。

至本月十七日晚,Deep再被雜誌影到一拖二大胸女和齊蔭女到尖沙嘴食飯直落唱K,表現猴擒摸大胸女面珠兼咬耳仔,一杯酒兩份飲,離去時兩人在街頭拖手啜爆十五秒,據知大胸女是Ⴡ模Yvette Chow,她在社交網晒當晚跟Deep的飯局相,衣着一模一樣,記者昨致電Yvette但沒回覆。


【蘭桂坊 25/1】

【攬攬告別】

■吳浩康上車前,被翻版唐紫睿(右)主動攬他。


【撩女傾偈】

■夜店內,吳浩康先與幾位女士傾偈。


【尖沙嘴 17/2】

【當街拖女】

■吳浩康背女友,當街拖住Yvette。

圖片。


【兩女陪食】

■吳浩康三度起雙飛拖大胸
「衷心向Sherman道歉」

被背叛的Sherman昨日強撐返英皇團拜對人歡笑,據知她驚悉男友偷食後傷心爆喊,現兩人陷冷戰取消結婚,她昨在微博留言:「當然我心裏不舒服,現在我們會好好處理我們的關係,至於結婚的傳言,重申有談論過計劃過,但真的還在遙遠的將來。」經理人霍汶希在電話說:「Deep同我講係goodbye kiss,畀佢哋調整吓。」
而傷盡女友心的Deep昨晚終在facebook回應:「事件中的那位女性朋友,與我認識多年,那一晚送她上的士的原意是以朋友為出發點的。但是無論怎樣,我的表現實屬非常不恰當。在此我衷心向Sherman、她的家人及我的公司道歉,對不起,因為我的個人行為而令各位承受負面情緒及壓力的困擾!是次事件讓我作出深深反省,凡事都要以保護愛錫自己的人為首要,日後定必與所有異性朋保持距離。」

採訪:皓騫、潘冠恩

攝影:畢紹基、朱志聰、梁繼光


■鍾舒漫承認與吳浩康計劃結婚,可惜男方唔生性,令她傷心拒嫁!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