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麥玲玲羊年預測龍兒年底秘婚 麥玲玲,




天后容祖兒有「嫁」期?堪輿學家麥玲玲在《ontv東網電視》新春特備節目中論盡「龍兒戀」,曾大方談婚論嫁的祖兒被批最快羊年底與男友劉浩龍低調成婚!二人八字夾又互有正面影響,麥玲玲更指二人「如果諗起去註冊」亦是合適時期。

祖兒與母親(右)食開年飯,心情大靚。

剛簽新公司的劉浩龍,今年有「名氣運」。

圈中未婚女星多籮籮,現年34歲肖猴的容祖兒與年長五年的劉浩龍(師兄)拍拖三年,愈愛愈高調,似有「婚」數的祖兒曾公開揚言希望十年後帶子女出席活動:「如果十年後都冇就慘喇!唔係恨嫁恨到出面。」希望生夠兩個的她羨慕周杰倫的歐洲古堡婚禮,笑言要威過對方,玩水底行禮!查實天后何時有「嫁」期?《ontv東網電視》邀請堪輿學家麥玲玲於羊年特備節目《娛樂演.講.聽:新春篇 女神嫁得出?》論盡「龍兒戀」。

寄語要低調宜搬屋

玲玲師傅預測「龍兒」最快今年底拉埋天窗,但有機會低調完婚:「佢哋八字夾,能量互相影響,感情會進一步昇華。依容祖兒條命睇,睇落好事近,而師兄命格中亦係喺今年尾、出年頭同祖兒相合。如果諗起去註個冊都合適嘅,但未必高調去做呢件事,羊年尾、猴年頭都有咁嘅機會。但生B方面,一步步嚟啦。」事業運方面,祖兒會繼往開來,有新機會嘗試新的合作,師傅溫馨提示她:「祖兒家宅運一般,建議搬屋,對長輩健康有幫助。」至於剛加盟「新東家」太陽娛樂的師兄,新人事新作風,有機會圓紅館夢:「佢行『重新開始運』,各方面都開始好,名氣運都唔錯。」

偕母食豪華開年飯

而昨日大年初二,向來顧家的祖兒於下午2時許陪母親現身銅鑼灣某名人飯堂,與親友食豪華開年飯,同行的還有祖兒的弟弟及女友等,但未見師兄現身。當發現有記者時,祖兒與母親一臉愕然,身穿杏色大褸及戴黑超的祖兒率先停步,盡顯親民作風,並祝記者新年快樂。問到為何沒有到外地度歲?她說:「今年會喺香港過年,陪屋企人。」然後與母親雙雙步入飯堂。

祖兒與母親(右)食開年飯,心情大靚。

剛簽新公司的劉浩龍,今年有「名氣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