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美女賣大包 豪花4千社交網求精授孕 政治時事,



現年25歲的羅馬尼亞美女Adelina Albu日前在社交網絡上,張貼了一則意識大膽的廣告,以500歐羅,即約港幣四千的肉金誠聘男士捐精,目的就是要成為一位獨立的單親媽媽。

「認識男士不是問題,但要遇上一個想要孩子的卻是。與其浪費時間投資在感情之上,我更希望為此付款。只要500歐羅,就可以滿足到您,而我又可以懷孕。」美女Adelina Albu表示男生都是不成熟的,因此就有著這個念頭。

她更表示如果交易成功,就會與當事人進行生育力測試,並在授孕後將孩子的父母權全交給她負責。

▼廣告於網上貼出後,隨即引來網友詢問。

對於Adelina Albu的決定,部分網友都大讚她是位獨立的女性,就算孩子沒有父親也能獨立承擔養育的責任。但在同時間,亦都惹來不少網民猜疑,指出她有機會是利用孩子來賺取國內類似綜援的補貼,因此大力抨擊她的行為。

來源:英國都市報

想看更多精彩文章?立即按下面的原文連結



新聞資訊由熱新聞提供

原文連結:美女賣大包-豪花4千社交網求精授孕-

更多相關內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