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挺肚而出 洗米華送$800萬粉紅鑽戒  Mandy Lieu四季安胎 [壹週刊 - 1305]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劉碧麗,M1,



披肩和黑色鬆身衫雙管掩護下, Mandy的有餡凸肚依然現晒形。

娛頭

挺肚而出 洗米華送$800萬粉紅鑽戒  Mandy Lieu四季安胎

上月中自泰國返港後,獲男友周焯華(洗米華)安排入住中環四季酒店安胎的 Mandy Lieu,今個月二十日便足三十歲,近日她先後被傳媒捕獲踩住高踭鞋,凸肚冇影,結果惹來流產疑雲。

本週一(三月九日),與友人食完晚飯,由經理人傍實離開圓方的 Mandy一身富貴,手上戴住男友獎勵佗 B的三卡心形全美粉紅鑽戒,價值高達八百萬。貪靚踩住斗零踭的她,又披肩又鬆身衫加 Macbook Pro掩護,仍遮擋不了有餡凸肚。

至於正印陳慧玲,上週五(三月六日)以老闆娘姿態,頂住巨肚現身太陽娛樂春茗,與老公在鏡頭前預演百日宴,配合完正印,心向 Mandy的周焯華最終提早離場。誰是最愛,講多無謂!

好好胃口

Mandy Lieu有餡通晒天後,決定安排女友留港待產的周焯華,考慮到他送給對方的億元豪宅珒然,已兩度被整蠱遭人報警爆門,上月中二人拍拖泰國度假回港後,決定轉竇。

「華哥唔放心 Mandy再住喺嗰度,最後佢安排女友住 Four Season,一來近港澳碼頭,二來保安夠嚴。」周焯華身邊人說。

上週三(三月四日)下午茶時間,淡妝 Mandy Lieu與一名女性友人在四季 The Lounge飲下午茶,精神飽滿的同友人傾足成個鐘,蛋糕食完一件又一件,相當好胃口,其間還不時摸吓肚皮,大肚婆的慣性手勢,不自覺浮現。之後 Mandy先埋單走,留低友人繼續慢慢歎。

今個月二十日是 Mandy Lieu三十歲生日,朋友排住隊相約食飯,四出應約的她早前在灣仔被影到踩住斗零踭晒長腿,又不覺凸肚,惹來流產疑雲。

「 Mandy骨架細又瘦,有咗五、六個月都唔太覺眼,至於著高踭鞋,好多大肚婆都係咁」 Mandy身邊人說。

唔認流產的 Mandy,刻意用部 Macbook Pro遮肚。

對記者提問充耳不聞的 Mandy,背對鏡頭坐𨋢離開。

貪靚著斗零踭的 Mandy Lieu,佗 B keep住有運動,加上骨架纖細,七個月肚從正面睇,的確唔顯眼。

心形鑽戒訂情

週一(九日)晚上七時半,雙手捧住 Macbook Pro的 Mandy Lieu離開四季,坐七人車經西隧過海到圓方,會合四名女性友人晚飯,食到九點,一名拎住狀似計劃書的男子加入,同 Mandy傾近一小時才自行離開。

十點半,飯局結束,離開時記者上前拍照,經理人本能地扶住大肚婆,講住電話的 Mandy,手戴三十五萬六白色 Audemars Piguet Lady Offshore鑽錶,中指上的三卡心形全粉紅鑽戒,據知更是男友親自挑選,獎勵她佗 B的禮物。

「隻戒指係華哥親自搵寶石 dealer揀,用咗成兩個月先搵到粒全美粉紅石,連工包料,要成八百幾萬。」

上月中與洗米華同遊泰國的 Mandy,邊行邊繑實對方, sweet到漏。

友人與 Mandy食飯慶祝生日,上圍因谷奶而明顯變得豐滿。

上星期太陽娛樂在香港舉行春茗,周焯華為顧及 Mandy感受,刻意同正印陳慧玲前後腳到場。

4/3

精神飽滿的 Mandy與友人四季 high tea,面部微腫。

Mandy Lieu好好胃口,速食幾件蛋糕。

High tea期間, Mandy不時摸肚,大肚婆慣性手勢開始浮現。

與友人傾近一小時, Mandy埋單後先行離開。

提流產反應大

急急腳的 Mandy愈行愈快,在鬆身外套和披肩掩護下,凸肚依然顯眼,記者上前追問:「外面傳你流產喎!」原本篤住電話的 Mandy,立即有反應,瞪住對大眼望一望記者。直到記者改變話題,她才笑番。

本月初,太陽城在澳門舉行春茗,正印主場,周焯華識做拖住老婆出席,力證「事頭婆」地位不變。事隔幾日,太陽娛樂在香港舉行春茗, Mandy Lieu的主場,周焯華刻意同正印分開到,陳慧玲晒巨肚將春茗預演成百日宴,周焯華一一配合,但中途卻先行離開,趕去四季陪 Mandy Lieu。

去年 11月, Mandy Lieu露半球充當男友人肉坐墊,得寵地位明顯不過。

上月一家人日本過新年,周焯華充當老婆人肉坐墊,幫正印贏番次。

上週周焯華帶老婆到珠寶展任揀,華嫂最後揀咗兩隻加埋二百萬的限量版鑽錶,連埋鑽飾埋單千萬。唔要齋收,所以華嫂亦揀咗隻六百萬名錶,回贈俾老公。

當日一眾富商清一色帶正印現身珠寶展,現場女賓客全是阿嫂。

華嫂收到的是瑞士品牌 Dewitt為英女皇的女皇盃五十周年馬球大賽而造,全球限量五十隻,每隻九十多萬鑽錶。

近日經常帶住老婆出席各春茗活動的周焯華,黐住華嫂影相,愛女則被安排與偶像古天樂同坐。

安全屋

位於國際金融中心的六星級四季酒店,酒店的保安系統全港首屈一指,每個出入口都有職員把守,只有手持住客卡的人才可以使用升降機到房間樓層。有需要更可安排搭停車場嘅升降機,再經特別通道直接上房,毋須經過大堂,加上設計四通八達,住客可經不同的秘道或出入口,直達國際金融中心。

06年千億新抱徐子淇未嫁入李家時,就曾入住四季酒店的服務式公寓,避開記者追訪,佗住大女李曦彤時,亦再被安排入住酒店的總統套房安胎。

隱形肚

圈中有不少星媽佗 B都唔覺有肚,四肢纖細無厘孕味,十足隱形。

周汶錡

上月宣布懷胎五個月的 Kathy,至今腹部只是微微隆起、手腳依然纖幼,向傳媒發放凸肚索爆比堅尼照, keep住索爆。

袁詠儀

06年,身懷六甲的袁詠儀與劉德華合作電影《門徒》飾演夫妻,當時袁詠儀已佗住 5個月魔童,但由於個肚偏細,仍需裝上假肚,令其大肚婆造型更突出。

Cara G.

去年三月誕下女兒 India的名模 Cara G.,今年初再懷第二胎,近日 Cara G.出席公開活動,有咗五個月的她身形依然纖瘦,行路健步如飛。

七個月肚華嫂:周太永遠只得一個

百字回應

面對每個小三,華嫂統統視為霧水情人。

忙於周旋正印與女友 Mandy Lieu之間的周焯華,一個交人一個交心!

上週一(二日),周焯華拖正印出席澳門 MGM舉行的珠寶展,佗仔華嫂獲老公獎勵千萬名錶鑽飾,更掃走兩隻全球限量 50隻,每隻價值近百萬的鑽錶。據悉,當日周焯華在場內不時老婆前老婆後,派足定心丸。「華哥睇睇吓錶,擰轉身唔見粗身大細嘅 Heidi,自然反應嗌咗句:『老婆!』點知成場阿嫂個個有反應擰過嚟。見成班阿嫂應佢,華哥忍唔住笑話:『我搵老婆咋,唔關你哋事!』講完呢句全場笑爆。」一名在場人士說。

據悉,預計六月在港產子的華嫂,為着肚中「華種」着想,對 Mandy Lieu一事已放下,專心養胎。

日前她透過助手回覆本刊,以文字剖白過去大半年家事纏糾的心情,無懼小三衝擊,堅定說:「我沒需要和任何人鬥什麼,輸或贏,太太就是太太,從來沒有所謂贏輸之分!我老公有外形有身家有才華,多女人埋身是正常事,霧水情人又豈止一個,而周太永遠只有一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