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子丹隻揪泰臣 硬撼李小龍 子丹,李小龍,甄子丹,

甄子丹昨在社交網上載自己往上海準備出席新片記招的相。

子丹隻揪泰臣 硬撼李小龍

「宇宙最強」甄子丹即將演出葉偉信執導的電影《葉問3》,據知電影公司已邀得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臣(Mike Tyson)演出,他將與子丹在戲中決一死戰。而葉問徒弟「李小龍」亦會參與「演出」,在銀幕中師徒重逢切磋武藝。甄子丹與泰臣和李小龍比武,定必成為電影重頭戲。

甄子丹在電影《葉問》中將葉問一角演得活靈活現,令票房創下佳績,兩年後電影《葉問2》誕生,同樣有好成績,事隔多年《葉問3》終於拍板開拍,除了甄子丹和熊黛林繼續演出外,電影公司更邀得荷里活級的動作導演袁和平加入,令電影更具睇頭。

天馬電影公司將於今日在在上海為《葉問3》搞記招,而在內地媒體的邀請函中,指有神秘演員演出,作為電影的秘密武器,據知該神秘演員正是前世界重量級拳王、被喻為世界上最佳重量級拳擊手之一的泰臣。電影中將加插「詠春」大戰「西洋拳」的戲份,由「宇宙最強」甄子丹力戰泰臣,定必引起一場令人引頸以待的世紀大戰。

泰臣問邊個最好打

泰臣與甄子丹的「互動」有迹可尋,早於2013年泰臣開通微博後就向網民查問「全中國最好打的是誰?」有網友留言是甄子丹時,泰臣回覆留言指「甄子丹?我有聽過他的名字,葉問。一直想見他談談武術!」子丹亦留言回覆指「泰臣,我看過你所有的比賽,很厲害!」表現出識英雄重英雄一面。當時子丹曾回覆本報,指「同泰臣惺惺相惜。好欣賞佢喺2009年電影《醉爆伴郎團》中嘅演出。」並表示希望在電影中與泰臣切磋,估不到兩年後二人真的在《葉問3》中正面交鋒。

另外,在電影《葉問2》片尾,童年李小龍的亮相亦為第三集留下伏線,而《葉問3》今日在上海舉行記者會宣布拍攝事宜,工作人員透過微信廣發英雄帖為電影簡介,不難發現李小龍胞弟李振輝亦以「電影顧問」身份亮相,估計「李小龍」大有機會在片中「亮相」,但用甚麼方式呈現,則是未知之數。

子丹昨透過微博表示準備啟程到上海為電影作準備,留言「準備出發去開始新里程,這次可能將會成為我人生最重要的電影。」可見子丹相當重視這次與泰臣和「李小龍」的合作。

續集票房超過二億

其實《葉問》2008年上映時,在香港有逾2,500萬元票房,內地則收1億人民幣,該片在「第二十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又勇奪「最佳電影」殊榮。在子丹的氣勢下,《葉問2》在港錄得逾4,300萬元票房,內地更大收2.3億人民幣。《葉問3》加入袁和平、泰臣和「李小龍」,不難成為全球性的熱話。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