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孫悟空入戲 城城周身抓 城城,郭富城,




星皓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劇組日前於無錫靈山大佛前舉行禮佛儀式,主角郭富城(城城)、鞏俐及馮紹峰亦有出席。一眾演員為電影嘗盡苦楚,城城更日花數小時化特技妝致皮膚敏感脫皮,馮紹峰則傷到坐輪椅出場。

城城與鞏俐誠心禮佛祈福,該是希望新片賣個滿堂紅吧!

戴黑超及帽的洪金寶極具霸氣。

Chok住出場的城城為電影吃盡苦頭,卻無怨無悔!

做足禦寒措施的城城,甫見鞏俐即主動握手問候。

斥4億5千萬元人民幣(約5億6千萬港元)巨資打造的星皓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已進入拍攝尾聲。日前星皓影業總裁王海峰率領一眾台前幕後到無錫靈山大佛前舉行禮佛儀式及祈福,期間城城遇到有不少對手戲的鞏俐時,即主動上前與她握手問好,可見兩人合作愉快!至於飾演唐僧的內地男星馮紹峰則坐着輪椅出席。

特技化妝致敏感

飾演孫悟空的城城為電影長期身處無錫片場,每天更花數小時進行特技化妝,以致出名皮膚佳的他出現脫皮及「身痕」等敏感狀況!由於孫悟空經常周身抓,故今次他可謂奉旨「抓痕」,演活角色。而城城經理人小美每次到無錫都為他送藥,劇組亦為他安排Facial療程紓緩皮膚,雖然困難重重,惟專業的城城繼續留守無錫投入拍攝:「今次拍攝係入行以來最辛苦嘅一次,因為特技化妝花咗好多時間,但只要觀眾鍾意,都係值得!」鞏俐則說:「我演的白骨精沒有突破就算失敗!」可見她為《西遊記》確實花了不少心機!

武指洪金寶高要求

另一邊廂,星皓影業總裁王海峰被問到有否超支時說:「今次喺化妝上花咗好多心思,每個演員最少都要用4個鐘化妝,有時更要用8至9個鐘,連戲服都有成800套,而且今次嘅武術指導洪金寶要求相當嚴格,每條威吔都要調得好準,所以有啲地方都Over咗Budget,不過拍得戲都預咗!」

為保證電影的拍攝進度,《西遊記》劇組上下均非常團結,農曆新年期間依然堅守崗位,繼續在無錫片場趕工。劇組稍後將移師新西蘭拍攝,屆時主角城城及鞏俐等都會飛往當地開工埋尾。

城城與鞏俐誠心禮佛祈福,該是希望新片賣個滿堂紅吧!

戴黑超及帽的洪金寶極具霸氣。

Chok住出場的城城為電影吃盡苦頭,卻無怨無悔!

做足禦寒措施的城城,甫見鞏俐即主動握手問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