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金宇彬寫信悼念世越號遇難粉絲 [FACE - 413 - 外地娛樂] 金宇彬,MF,



金宇彬近期代言合約不絕,早前便為 Sieg Fahrenheit拍攝新一輯廣告。網上圖片

K-POP王

金宇彬寫信悼念世越號遇難粉絲

4月 16日是世越號(即歲月號)慘劇發生一周年,韓國娛樂圈也紛紛發起各種紀念儀式。不少韓星也在社交網站留言向死難者及其家屬致意。金宇彬留言說相信遇難學生現在身處之地比他們在世時更漂亮,又說將來一定有機會和不幸遇難的粉絲們合照。金宇彬的經理人公司早前收到一名學生請求,說她的朋友是金宇彬粉絲,在世越號慘劇中喪生,希望金宇彬能寫信給她的罹難朋友。 SHINee的鍾鉉也留言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世越號中遇難的孩子們。原定 16日抵達韓國的《復仇者聯盟 2》導演及演員 Mark Ruffalo也因應悼念活動低調入境,電影公司也刻意不公布航班資料。

金宇彬應粉絲要求,為在世越號慘劇中喪生的粉絲寫親筆信悼念。

東方神起出道 10周年 允浩暗示將入伍

東方神起昌珉與允浩(右)相依為命,粉絲需留意今年他們應不會再有 tour。網上圖片

東方神起今年出道 10周年,在日本擁有龐大 fan base的他們,更獲日本電視台拍攝紀錄片。紀錄片將在 5月 31日、 6月 28日及 7月 26日三集播出,當中收錄了今年東方神起在日本的五場演出片段,二子更在訪談中提到當年因一句日文也不懂而鬧出的笑話等。已經 29歲(韓齡 30歲)的允浩也暗示可能在年內入伍,今年未必能再舉行 concert。

《 K Pop Star4》 Katie Kim簽 YG

選秀節目《 K Pop star 4》冠軍近日出爐,兩位大熱 Katie Kim與鄭承煥一直鬥得難分難解,最終 Katie Kim以 590分險勝 583分的鄭承煥,而 Katie Kim在觀眾投票部分中也遠遠拋離鄭承煥。勝出的 Katie Kim除可獲三億圜獎金,更可得到 YG歌星合約。看來 YG今年也會力捧這位唱得新人,只是之前說好的 YG版少時出道遙遙無期,希望 Katie妹不會冇影吧!

Katie Kim簽 YG,成為李夏怡師妹。

鄭承煥以 7分之微敗給 Katie Kim,在觀眾投票中也一樣敗走。

Rain與金泰熙 傳今年結婚

Rain與金泰熙戀情一直穩定,相信好事將近。

Rain與金泰熙戀情公開後,外界一直關注二人何時結婚。近日有報道指 Rain在三成洞裝修大屋,似為結婚準備,而巧合的是金泰熙早前說自己今年內會放假暫不拍劇,自然令人聯想她為籌備婚禮而忙。上週五( 17日)更傳出因為下月 35歲的金泰熙唔想做高齡產婦,所以今年內二人會拉埋天窗。不過,金泰熙方面即否認報導,話如果結婚,一定會通知大家。而 Rain方面亦話婚訊唔係事實。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李鍾碩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