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范冰冰李晨京郊築愛巢 同居試婚 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在內地劇《武則天》中感情波折重重的范冰冰及李晨,現實中的「情路」卻愈行愈順!日前有內地網友爆出「晨冰」購入北京郊區別墅玩「同居試婚」,更指二人下月會公開戀情!前日在港為節目《今晚睇李》錄影的冰冰,心情靚爆,被罰飲酒的她更大耍嗲功撒嬌「求饒」!

范冰冰與李晨被爆買樓玩同居試婚,亦有可能於下月公開戀情。

冰冰被罰飲酒時豪氣地連飲幾杯。

飲大兩杯的冰冰發嗲功撒嬌求饒。

內地女星范冰冰早前被爆撻着劇集《武則天》拍檔李晨,兩人雖然一再避談戀情,惟「戀愛足迹」遍及全球,年初先被目擊同赴山東見家長,其後再被發現「蜜」遊米蘭。緋聞由去年傳到今年,二人近日戀情再度升溫,更被爆共賦同居好事近!日前有內地網友爆出新線索力證「晨冰」拍拖,一位自稱在北京別墅示範單位工作的網友,日前大爆見到「晨冰」多次結伴睇樓,更不下一次偕雙方家長出現,證明兩人早已融入對方家中。而另一位任別墅裝修設計的網友,亦透露接到一單為范冰冰逾萬呎別墅裝修的生意,令同居傳聞甚囂塵上!有指李晨爸爸私下向好友大方承認「晨冰戀」,更傳出兩人將於下月公開戀情!

有愛情滋潤的范冰冰前日在港錄影無綫節目《今晚睇李》時心情大靚,穿短裙騷長腿的她相當受歡迎,獲觀眾起哄及大讚好靚,冧得冰冰甜笑道謝!在「點指冰冰」問答遊戲中,冰冰負責出題,如果主持李思捷及單立文(豹哥)猜中答案,冰冰就要被罰飲酒,否則罰思捷及豹哥飲酒。結果冰冰連飲幾杯,沒有「男友」在旁頂酒的她,惟有向思捷等人撒嬌,「投訴」遭整蠱!被冰冰嗲功電暈的單立文見狀自隊一杯,卻被「武則天」上身的冰冰豪氣阻止:「不用,這樣不公平!」盡顯霸氣!

預習做奶爸

冰冰又透露與趙薇及林心如因合作《還珠格格》結成好友,三人更會以微信群保持聯絡:「我當時16歲,趙薇和心如很疼我,大家有特別情感,我們還有一個『還珠格格』微信群呢!」並稱有透過微信恭賀獲金像獎影后的趙薇。

貴為女神級的冰冰經常都與男神級演員合作,她坦言與同屬處女座的謝霆鋒及黃秋生性格相近,合作拍戲亦特別有意思。演活「武則天」一角的冰冰,被問到精湛演技是否天生?她笑言父母能歌善舞,自己亦自幼學琴,更稱若不當演員,可能會在音樂學院擔任老師。

另一邊廂,李晨在北京忙於為內地劇《三個奶爸》開工,劇中飾演離婚男的他意外成為「奶爸」,更會上演湊B戲碼,看來想為將來生B做定準備!

范冰冰與李晨被爆買樓玩同居試婚,亦有可能於下月公開戀情。

冰冰被罰飲酒時豪氣地連飲幾杯。

飲大兩杯的冰冰發嗲功撒嬌求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