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100龍友擔腳架長鏡 貓頭鷹BB淡淡定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輕拍雙翼、倦打哈欠,這隻晝伏夜出貓頭鷹BB(學名領角鴞),牠初生之犢不畏虎,對人亳無戒心,在陽光照射下,懶洋洋地站在樹丫上眼仔碌碌俯視眾生。

昨晨有攝影愛好者,在大埔滘自然護理區近松園的停車場出口位置,發現這頭可愛貓頭鷹的蹤迹,透過社交網絡通報,結果吸引大批龍友到來爭拍小領角鴞的風采,大家擺好腳架,舉機捕捉小領角鴞一舉一動。

讀者Kenny昨日下午趁空檔時間到來拍攝蝴蝶,竟有意外收獲,除可拍得這難得一見的可愛小領角鴞,更被現場共約40支「長短鏡」圍聚一起的場景所震撼。「大家都好守秩序,由於有一段時間係背光,有人即嗌,『不如用電筒照下佢喇』,『有冇人舉反光板益吓大家吖!』」眾人均很雀躍,Kenny逗留約一小時後往取車時,仍見有不少人慕名而來,「我走個時都有50人,估計成日有過百人趕來。」據悉,原來有一批中大女生於前晚,在樹底下已能近距離拍得牠,惹來其他人羨慕。

貓頭鷹BB曬日光浴,吸引大批龍友舉機拍攝。(讀者提供圖片) 這頭貓頭鷹BB樣子可愛,又拍翼又伸懶腰。(讀者提供圖片)
龍友舉起長短鏡爭拍貓頭鷹BB。(讀者提供圖片) 貓頭鷹BB現真身,吸引龍友到場。 (讀者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