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你怕死嗎?別擔心!美國教授用科學的方法告訴你人不會真的死亡,靈魂會永遠存在於世上。 生活+趣聞,



最近,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維克森林醫學院大學教授蘭薩得出了一個令人震驚的結論,那就是人不會真的死亡!

當人死亡時,失去的僅僅是人類的肉身,而意識仍然會繼續存在!他這個結論是從量子物理學的角度出發得到的,並聲稱他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這件事。

▼當人死亡時,人的意識並不會消失,人們還有超越肉體的「量子訊息」,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靈魂」。

蘭薩表示,量子力學中有很多「人類不會真正死亡」的證據。以生物中心論的觀點來看,宇宙是由擁有意識的生命構成的,空間和時間只是人類意識的工具,人類的意識也是一種物質。

蘭薩發現,當人類的血液停止流動,心跳也停止的時候,肉體會處於停頓的狀態,但人類的意識卻沒有停止運動;死亡只是人類意識所感覺到的表面現象,也可以稱作是幻想。

蘭薩表示,生物中心論和平行宇宙有些類似,也就是說我們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在平行宇宙中同時上演著。當我們思考時間和意識的問題時,在另一個空間的我們的意識也會受到影響;當我們的肉體機能停止時,會在平行時空重新開始。

量子力學產生於20世紀初,由德國的普朗克等物理學家創立。科學家們通常用它觀察微觀物質世界,並用量子計算來解釋我們無法直接看到的東西。

從蘭薩那裡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人類不會真正的死亡,當我們的肉體死亡時,我們會來到平行時空,並重新開始我們的生活。這可真是太令人震驚了,突然感覺死亡並不是一件令人恐懼的事,甚至還會期待到平行時空去看看!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