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人在康城蝦碌時 范冰冰張馨予着錯裙 冰冰,范冰冰,張馨予,李冰冰,



人在康城蝦碌時 范冰冰張馨予着錯裙



其他影片:>>






人在康城蝦碌時 冰冰馨予着錯裙

【第68屆康城影展之紅毯洋相】第68屆康城影展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揭幕,當中少不了「國際范」范冰冰,不過繼早年她被通訊社錯認為中國模特兒後,大前日她從上海機場登機前往康城時,身穿的LV半截裙被發現前後調轉穿着,蝦碌事件層出不窮。另一位初踏康城紅毯的內地女星張馨予,一身傳統東北棉襖大花的拖尾裙,給人有着錯衫的感覺。據內地傳媒統計今年共有16位內地影人亮相開幕禮,是歷年最多。

今屆康城影展開幕電影為《Standing Tall》,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舉行紅地毯儀式。大前日范冰冰穿上Louis Vuitton 2015早秋淺藍套裙,配闊邊帽華麗現身上海機場,準備前往康城出席開幕禮。穿慣名牌的冰冰竟着錯這條裙,原本在正面中間的黑白皮條拉鏈位被移至後面,不過最弔詭是冰冰抵達康城落機時,已撥亂反正將皮拉鏈移回前面,不過身穿的外套就別出心裁地摺袖。



■范冰冰昨日在康城行紅地毯的打扮,被網友形容為像塊葱油餅。路透社



■舒淇(右)昨日下午與Baby出席《尋龍訣》記者會。台灣《蘋果日報》



■以二十一歲之齡角逐影帝的董子健跟趙濤一起行紅毯。台灣《蘋果日報》

裙似葱油餅

過去冰冰出席康城影展有不少蝦碌,三年前康城揭幕禮上被主持錯認為日本女演員,又被新聞通訊社法新社及歐新社認錯為中國模特兒,當然更常被亂點冰冰,搞錯為李冰冰。到昨日冰冰一如往年沒有電影參展,繼續以L'oreal代言人身份行紅地毯,她的露肩青葱色底拖地裙雖較以往「清淡」,但仍被網友揶揄極像一塊葱油餅。

不過出事的還有初次登場康城、范冰冰男友李晨的前度張馨予,同樣沒有電影參展的她,一出場就被英國報章《每日郵報》錯誤報道為鞏俐。而張馨予以傳統東北棉襖大花圖案的拖尾裙,被內地傳媒及網友形容為來自東北農村的美人,加上她的古裝頭,毫無疑問她是着錯衫,但就收到震懾的效果吸引傳媒拍照。有內地媒體統計今屆共有16位華人影人亮相開幕紅地毯,較2013年的14人多。



【華裔時裝設計師胡社光高訂設計】■有網友形容張馨予的古裝頭加棉襖打扮,像披着被單。中央社

舒淇到康城

另外,楊穎(Angelababy)以露腰裝跟一班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的演員陳坤、黃渤、夏雨及導演烏爾善等行紅地毯。內地女演員趙濤憑丈夫賈章柯導演的競賽電影《山河故人》,有機會問鼎今年影后,她跟男主角董子健亦有在紅地毯現身。而今年舒淇主演的電影《聶隱娘》入圍競賽部份,雖然她人已在康城,但只在香港時間昨日下午為另一部主演電影《尋龍訣》跟其他演員出席記者會宣傳,更跟Baby一黑一白亮相。

撰文:李森



■舒淇主演的《聶隱娘》(圖)和趙濤演的《山河故人》片段昨日在康城曝光。



《山河故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