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靚女微信求見面 戇男應約被綁樹洗劫 政治時事,

靚女微信求見面 戇男應約被綁樹洗劫



其他影片:>>






靚女微信求見面 戇男應約被綁樹洗劫

浙江衢州一名女子通過微信搜索功能,主動把吳先生加為好友,多次提出要見面。吳先生

拒絕了,但他的朋友王先生,卻和這名熱情的女網友碰面,結果被綁在樹上遭人洗劫。

事發於上月28號中午,王先生開着車子約微信女網友到一處屋苑小門前見面。該名女網友20多歲,年輕漂亮。見面後,王先生請女網友喝咖啡、泡腳,之後還請女網友一起吃晚飯。隨後,女網友表示要去找朋友,王先生便一路陪同前往。

走到一條小路上時,三名壯漢突然從路邊跳了出來,將王先生痛毆一頓後,把他綁上車,再帶到另外一處地方,捆在樹林裏,然後又是一輪毒毆,直至將他身上的現金,銀行卡,還有一條價值兩萬多元(人民幣‧下同)金鏈全都交出來。

三名男子還迫王先生說出銀行卡密碼。之後,其中的兩人負責看守,另外兩人開着王先生的車,到就近一間建設銀行取錢。從銀行的閉路電視錄影中可以看到,當晚9時35分,一名嫌疑人身穿黑色上衣,頭戴帽子,口罩將臉遮住、手上戴着一雙手套,在自動櫃員機前,先後分多次取走王先生卡上的兩萬元現金。

王先生爭脫繩索後報警。目前,其中三名疑犯已落網,一人在逃,案件仍在進一步偵查當中。

浙江電視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