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內地網民翻牆fb質問何謂民主 黃之鋒一句秒殺萬人like 黃之鋒,





其他影片:>>






【更新:新增短片】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日前被拒入境馬來西亞出席六四論壇,周五在港大接受訪問時,又引來「大媽」罵她是「港大羞恥」,令就讀公開大學的他失笑,並有facebook稱「我都想係港大恥辱」。之後有相信是內地網民又在其fb「翻牆」留言責駡他:「特意翻牆出來罵你一句。沒其他原因。滾你媽的民主,你給我解釋下什麼是民主?」黃之鋒周六凌晨回覆一句「民主社會就是不用翻牆也能上Facebook」,秒殺該名fb戶口名以至留言都是簡體字的網民。

之後黃之鋒將有關對話製成截圖在fb分享,留言再嘲諷「真慘,活在極權國家,要罵我也要翻牆方能成事」,短短數小時後已有逾萬人like,超過600人分享。有網民留言指「真係秒殺,突然有種好爽既感覺」、「回答快、狠、準!」,有人指「習慣了被困的思想,不識自由的寶貴」。

網民留言:

海棠春水:真係秒殺,突然有種好爽既感覺。

Bradley Fong:不費吹灰之力。

Rick Leung LOL~ :真係X到無朋友~

Christy Cheung:回答快、狠、準!

Caleb Poon:青蛙要賴死在井底,反説井外世界不外如是。習慣了被困的思想,不識自由的寶貴,只知道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