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26歲已誕2子 英國人妻索到冇朋友 政治時事,



女人擁有「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雖能吸引不少男人的目光,但卻可能令其他女人忌妒。英國一名26歲索媽,樣貌好,身材亦非常好,但她指出因此而被人排擠,甚至不想再交朋友。

據外國傳媒報導,26歲的索媽Terri Boden,雖然已生下2名孩子,但身高約160厘米的她,體重一直維持約47.6公斤,雖然這個身材令她感到自豪,但亦為她帶來困擾。Boden指出,她於15歲開始,就因外表而遭其他女人白眼;她更有不少花名,包括「竹竿」、「火柴棒」、「皮包骨賤貨」等。從此她開始穿鬆身衣物來遮住身材,即使到現在,情況還沒有改善,當她帶2名孩子到泳池時,她亦會被在場的女人「怒睥」。

Boden對於自己沒有該意控制飲食,就有如此好的身材而感到幸運,同時她亦嘲諷那些忌妒她好身材的人,在批評她時應先減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