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揭秘!你所不知的林志穎富二代出身、售國軍專利系統.... 林志穎,富二代,

14342985299576.jpg

你所不知的林志穎 富二代出身、售國軍專利系統

你所不知的林志穎 富二代出身、售國軍專利系統

林志穎的父親林德雄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並且也曾經當過演員,並且最熱衷參與慈善事業,這兩點都很好的繼承到了林志穎身上,他從其父親哪裡學到不少經商之道。林志穎雖然是富二代,但也絕非是超級富二代,他現在的鉅額財產,全是靠自己的本事賺來的,並沒有用他老爸的錢亂花過一次。如今的他在事業與家庭上都成為大家的偶像,當屬「勤奮版富二代」。

14342985311955.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與父親 (圖/取自微博)

林志穎15歲就已經自己打工買機車了,17歲入行,是公司的搖錢樹,所以公司在他18歲生日送了一輛BMW當作禮物,還有100萬台幣的紅包。而父親林德雄2010年11月因心肌梗塞接受手術,出院後返家休養,但就在2011年4月18日淩晨3、4點左右於家中過世。

14342985335506.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劇《絕代雙驕》(圖/取自網路)

林志穎一開始的「主營業務」是演藝圈。在他20歲時,7張唱片銷量已突破1000萬張,25歲的拍攝的電視劇《絕代雙驕》讓他成為台灣片酬最高的藝人,每集電視劇酬勞達到12萬元港幣。《絕代雙驕》之後林志穎接拍央視大劇《陸小鳳》,片酬達到8位數。現在他的片酬一般在每集高達六位數以上。此外,他還是頂級賽車手,27歲時已拿到9個職業車賽獎盃,其中七個冠軍、一個亞軍、一個季軍。演藝以及賽車事業的成功,讓林志穎的代言身價倍增。

林志穎的生意頭腦除了經商外,還在於眼界。他其實是科技達人,經常體驗最新的科技產品,他家裡的電子設備都是和他的手機相連接的,即便身在美國、大陸,也可以用手機遠端控制家中上百樣設備,比如在回家的路上,他就可以設定家裡的溫度、濕度,等等。該系統是由他自己的科技公司開發的。該科技公司還為國軍還有銀行開發製作了軟體系統,而專利是由他公司獨家運營的。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