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聞「邊個畀都一樣」動怒 黑漢與友爭結賬 摑女收銀四巴





其他影片:>>






【本報訊】兩名大漢昨凌晨在牛頭角一間茶樓「爭埋單」時,女收銀說了一句:「邊個畀都一樣啦」,不料竟觸怒其中一人遭到當場「掌嘴」。收銀不甘受辱與惡漢理論,又遭人掟點心及再摑三巴掌,惡漢同行友人更起哄搗亂,有人自稱黑社會,掃跌約值300元的點心落地,全程4分鐘均被店內「天眼」攝下,警方正通緝一名涉案男子。

記者:劉永明 黃江奇

現場是聯安街新城茶樓酒家,兼營茶餐廳,通宵營業。昨凌晨零時許,約20名男女到來光顧,坐滿3、4枱吃消夜,點了滿桌小菜和啤酒。之後他們飯飽酒足先後結賬離去,剩餘6男2女繼續留下聊天,再叫了4籠點心享用。

至凌晨4時許,這班人也準備結賬離去,惟兩名男子爭住埋單,莊姓(51歲)女收銀說了一句:「邊個畀都一樣」疑惹怒其中一名黑衫漢,他突然發惡掌摑莊婦,再伸手阻止另一男子結賬、一邊打開銀包取出100元付清約70元帳單。

同行友人起哄

莊婦不甘受辱理論,黑衫漢再激動破口大罵,又用拳頭猛敲枱面。莊婦嚇得一時不知所措,神不守舍地找錢。不久後同行大漢亦加入起哄,粗口滿天飛,有人憤然將點心車上的點心掃落地,場面混亂。

莊婦面對數名大漢兇神惡煞,一度想走入去後門廁所暫避,但黑衫漢不肯息事寧人,追上再罵及摑她三巴掌,逞兇後揚長而去。

莊婦確定自身安全後報警,因合共被人打了四巴須送院敷治;警員趕抵在附近兜截,但沒結果,茶樓點算後證實損失約300元,警方翻看閉路電視,該班惡漢在店內滋事約3至4分鐘,起哄男子為數4人,其中一人手臂有紋身。

掟點心趕茶客

閉路電視錄影顯示,打人黑衫漢眼見莊婦行出收銀枱理論,一度隨手執起點心就擲過去,其間茶樓老闆及黑衫漢的同行朋友不斷好言勸止,惟未能澆熄黑衫漢怒火,與兩名大漢一直走去廁所再罵,離開茶樓前更驅趕其他客人離去。

警方到場查問後得悉該班惡漢在席間飲了不少啤酒,不排除該班惡漢中有人發酒癲情緒失控,更有人曾經「撻朵」自稱黑社會,警方將案件列作傷人及刑毀案件,正追緝一名約30至40歲,約1.87米高,瘦身材懷疑涉案男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