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盤點冰冰、那英、劉亦菲、、劉嘉玲、趙薇等靠酒量混演藝... 冰冰,范冰冰,那英,劉亦菲,趙薇,劉嘉玲,嘉玲,李冰冰,

14342907816675.jpg

5月25日,趙薇深夜來到好友李東田開的飯店與友人聚餐,一行人從深夜十點喝至凌晨兩點才離開,先一步離開的男友人顯然已經喝趴,在朋友的攙扶下才得以坐上車,而稍後走出來的趙薇則清醒許多,在一旁助理的保護下順利上車回酒店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來趙薇在飲酒方面秉承了「小燕子」的豪爽性格,在娛樂圈有海量的女星不止趙薇一個,下面愚樂為大家盤點下那些喝酒海量不遜男人的女星還有誰:

14342907821156.jpg

李冰冰:談到喝酒這個話題,東北姑娘李冰冰的豪爽在圈內是出了名的,關於她的驚人酒量,與她一起拍攝《辛亥革命》的成龍就深有體會。成龍爆料道,在拍攝《辛亥革命》的時候,為了克服拍戲的心理障礙,李冰冰曾在一分半鐘喝下了一瓶50度白酒,讓人大為驚嘆,結果那場戲後來拍得非常順利。

14342907834814.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演藝圈子裡另一位「酒仙女」非劉嘉玲莫屬。劉嘉玲的能耐還在於什麼樣的酒她都敢於嘗試,紅的、白的、啤的「三盅全會」,還可以「混合裝卸」。

14342907841751.jpg

劉濤:劉濤在熒屏以扮演溫柔賢惠的女性角色而見長,但與她合作過的演員多稱其為「女漢子」,劉濤在採訪中也時常露出性格中豪爽的一面,一次宴會上,有人目睹劉濤觥籌交錯間盡顯「剛柔相濟」的女漢子本色,主動舉杯,時常一飲而盡,令人不敢勸酒。

14342907855722.jpg

蔡依林:蔡依林不止是舞台天後,酒量也是「女中豪傑」,據說至少擁有10瓶紅酒的實力。在一次頒獎禮圓滿落幕的慶功宴上,眾星雲集,蔡依林連喝2杯烈酒二鍋頭,竟然面不改色,其酒量由此可見一斑。

1434290787480.jpg

舒淇:經常網上看到舒淇喝的滿臉通紅的照片,據悉,舒淇喝酒不僅很豪邁,而且還喜歡划拳,喝酒特別乾脆。

1434290788638.jpg

那英:東北姑娘那英說話就是一股豪爽勁,所以喝酒自然也是很痛快。曾經那英和張惠妹等在日本喝的大醉,而且那英也經常找好友一聚,遇到好友自然也要喝酒助興了。

14342907898989.jpg

張惠妹:有人說,張惠妹喝酒千杯不醉,當然有些誇張,但她的確很能喝。據悉,某年公司尾牙,張惠妹每桌都敬酒,不僅撐完全場,而且還到KTV續攤。

14342907904476.jpg

王菲:王菲一向是很酷很拽的,可是一旦到了酒吧喝起酒來就不一樣了。據傳李亞鵬就是在一次王菲喝醉后,看到她可愛的傻笑,從此愛上王菲。據爆料王菲很會喝酒,會猜「小蜜蜂」的拳。

14342907928370.jpg

大S:在電視劇《泡沫之夏》的殺青酒會上。大S徐熙媛也是說干就干,來者不拒,乾脆利落!實際上,大S在早年出席酒品代言發布會現場,就曾經又是紅酒又是白酒,一杯接著一杯,談笑風聲,不見其有一點醉意,非常開心。大S自稱自己的酒量很好,餐餐喝酒印象中從來都沒有喝醉過的經驗,爆出她比妹妹小S酒量好很多,更爆料小s醉酒後逢人就親。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