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你認為最美的游泳池你都見識過了?等你看完這22個全世界最絕美的游泳池再說吧! 生活+趣聞,



拜託誰來帶我去!

在北半球的夏季,天氣是又悶又熱。高溫和強紫外線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煩惱,這時候,你一定想一頭哉進涼爽的游泳池裡,盡情地玩水吧?下面將為大家介紹世界上最美的22個游泳池,就算不能馬上跳進去,但也能過過眼癮,心中馬上就涼快起來了!一起來看看吧。

▼1. 墨西哥,Grand Velas Riviera Nayarit度假飯店游泳池。

▼2. 馬爾地夫,Per Aquum Huvafen Fushi Hotel & Resort游泳池。

▼3. 澳門,Wynn飯店游泳池。

▼4. 峇裡島,Hanging Gardens Ubud Hotel游泳池。

▼5. 希腊,聖托裡尼的Katikies飯店游泳池。

▼6. 峇裡島,Munduk Moding Plantation飯店游泳池。

▼7. 希腊,聖托裡尼的Sun Rocks Hotel游泳池。

▼8. 馬爾地夫,One & Only Reethi Rah度假村游泳池。

▼9.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的Sparkling Hill Resort游泳池。

▼10. 希腊,科孚島的Lefki度假村游泳池。

▼11. 澳洲悉尼,Bondi Icebergs Club游泳池。

▼12. 西印度群島,聖基茨島的Kittitian Hill飯店游泳池。

▼13. 馬爾地夫,Baros度假村游泳池。

▼14. 智利,San Alfonso del Mar飯店游泳池。

▼15. 尚比亞,Chongwe River House游泳池。

▼16. 聖盧西亞,Jade Mountain飯店游泳池。

▼17. 印度,The Oberoi Udaivilas飯店游泳池。

▼18. 墨西哥,Cenote Ik Kil度假村游泳池。

▼19. 猶他州,鮑威爾湖的Amangiri飯店游泳池。

▼20. 南卡羅來納,The Westin Hilton Head Island Resort & Spa游泳池。

▼21. 安提瓜,Jumby Bay度假村游泳池。

▼22. 冰島,Blue Lagoon Geothermal Spa游泳池。

只是看看圖片,我就已經感覺神清氣爽了!這些游泳池大多數都位於風景區的飯店中,所以除了人造完善先進的設備外,天然的風景更是一大加分之處。這個夏天,如果你正計畫出國旅遊的話,千萬別忘了把這些游泳池納入行程規劃中哦!喜歡這篇文章嗎?那就趕快把它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