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韓星瘋狂瘦身  90後女團 Purfles減肥靠坐無影凳 [FACE - 426 - 外地娛樂] MF,



左起: Woo Young  22歲  5呎 5吋  99磅、 Geon Hee  25歲  5呎 6吋  99磅、 Eun Yong  24歲  5呎 5吋  95磅

由 3位 90後少女組成的 Purfles,早前專誠飛來香港表演。首次來港的 3人表示看過很多香港電影,覺得香港這個城市很時尚,而且很想去行夜市。

韓飯台

韓星瘋狂瘦身  90後女團 Purfles減肥靠坐無影凳

去年 10月出道的韓國 3人女子組合 Purfles,上週首度訪港,留港期間經常以熱褲性感姿態示人,還殺入旺角朗豪坊表演勁歌熱舞,秒殺過百圍觀港男。

Purfles的特色除跳得唱得,更能唱 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騷 quali,不過最煞食當然是 3名 90後的少女,個個身高超過 5呎 5吋,但體重均不超過 100磅,有腰又有長腿身形超索。上週 Purfiles接受《 FACE》訪問時便自爆 keep fit秘訣,除狂做運動之外,絕招原來是坐無影凳。

前週六( 11日), Purfles 3條 queen踩入旺角朗豪坊表演,期間不斷扭腰屹籮兼晒招牌長腿,引死在場圍觀的港男。成員 Woo Young(右一)因早前練習時弄傷腳,所以要穿 sneakers上陣。

Geon Hee

1.Purfles是怎樣組成?

“我們是在學唱歌時認識,首先 Woo Young是第 1個去學唱歌,之後我們兩個都有去學唱歌。據我所知當時不只我們 3個人,好像有十幾個女孩,最後淘汰剩得我們 3人,便成為 Purfles一起出道。”

電視畫面

2.訓練時怎樣艱苦?

“訓練時最辛苦莫過於減肥,因為就算我們老了都照樣要減。其餘辛苦的地方是練習時發覺自己沒有進展,這是最辛苦,但因為我們是 3個人,只要同心合力一定會進步。”

Purfles去年 10月以一首 K-pop跳舞歌〈 1、 2、 3〉出道,曾上《 Show Champion》等音樂節目表演,不過就暫時未有機會於韓國三大音樂節目如《人氣歌謠》表演。

Eun Yong

3.覺得 Purfles跟其他女團有什麼不同?

“我們跟其他組合不同的地方是我們 3人都可以做主唱,同時 3人亦可以做主導舞蹈員;其他女團會分主唱及副唱,但我們個個都是主唱。其他方面,我覺得我們的身形不會輸蝕,而且全部都可以唱 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

4.3人身高超過 5呎 5吋,但體重都不過 100磅,怎樣 keep fit?

“我們曾跟其他女仔一般試過很多方法,例如節食減肥也試過,但最有效的方法是不節食但要做運動。平時會做的運動是老闆教的運動為主,例如做 squat(無影凳)運動,這個運動做多,便可保持到現在的身形,我們就算刷牙、看書都會做,連看電視都做,而老闆教的運動每日最少做兩小時。至於早餐及午餐就隨便食,而晚餐很多時不吃,如食的話都是以雞胸肉及含蛋白質食物為主。”(咁其實同節食有乜分別?)

訪問中成員 Eun Yong親身示範坐無影凳的姿勢,她強調要經常做先可以保持良好的身形。

5.Purfles怎樣預防 MERS?

“我們無論去到那裏都會洗手,去完街返家會立刻洗手洗腳,保持個人衞生。我覺得只要有一個積極的心態,其實是可以預防疾病,凡事不要想得太嚴重,相信一切都會冇問題。”

Purfles雖然出道唔夠 1年,但遠至東歐羅馬尼亞也有粉絲,佢哋話 K-pop圈中最欣賞男團神話,因為佢哋出道多年仍然團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