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這名網友配合明明很美卻說自己醜爆的女生留言「還真的很醜」後…鬼也想不到她會這樣回覆! 生活+趣聞,



人美,心…

使用的=臉書的朋友一定對某些貼文模式非常熟悉,例如說自己胖但照片中卻是瘦得皮包骨,或是說自己醜但明明就是個超多人讚的正妹等等,這種口不對心、圖文不符的貼文真的讓人看了覺得超厭煩,但也讓人好奇如果真的跟這些人說他很胖或很醜的話,到底他們會有什麼反應呢?

▼舉例來說,會有人貼上自己的自拍照說:「我真的覺得自己長得好難看喔!」

▼當然下面一定會有人回覆:「怎麼會,大正妹!」「妳美呆了好嗎!」

▼或是這一款,說著:「最近好像胖了不少~」

問題是我們根本看不到身上有一絲一毫的贅肉啊!

▼當然也不能錯過很常見的這種:「今天的天氣好好喔!」

呃…重點到底是天氣還是妳啊?

以上雖然都是舉例,但跟以下的人有直接關係。這位日本的小妹妹就是事件的主角,她去海邊玩還拍了一堆美照上傳,明明覺得自己很美但是卻故意說自己長得很醜…

▼「我的臉也太醜了吧!哭哭。」

▼沒想到網友也是蠻猛的,就直接在下面回她:「還真的是醜女欸!」真的太壞

▼這位妹妹的回應卻讓大家都超級傻眼,她立刻對這位網友說:「去死。」

▼可能是她的反應也激到大家了,又有勇者跳出來說話。

妹妹:「你才是醜女吧!」

網友:「妳就是想讓別人說妳可愛吧?不過妳確實是醜女啊!」

妹妹:「我才沒有這樣!」

網友:「對啊,所以妳真的是醜女囉!」

妹妹:「我、才、不、是、醜、女!」

網友實在太會回了,這個妹妹應該已經被氣瘋了吧?這些人還是對自己保持多一點自信,不要再上網路找尋溫暖了,因為有時候真的會碰到這種直說的網友呢!對於這樣的網路文化你又有什麼看法呢?動動手指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