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Uber旺市 快的推Tesla搶客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在Call車Apps與的士業界鬧得滿城風雨之際,消息指快的Taxi將加入戰團搶Uber生意,最快七月底推出主攻高端市場的「一號專車」,而Uber為保市佔率則選擇減價迎戰,專家認為,未來Call車混戰仍會升溫,成敗取決於車輛數目,但提醒加盟司機要注意法律風險。

隨着Uber人氣急升,一向只支援電召的士服務的快的Taxi,計劃把一號專車引入香港,快的Taxi城市經理吳樹基接受《蘋果》查詢時承認,會於短期內推出租汽車服務,目標提高行業標準,但對具體推出時間及收費均不予置評。而被問及會否大量燒錢做補貼,吳樹基回應指,今次補貼力度肯定不少,金額估計與早前補貼快的Taxi差不多。

為應付對手挑戰,Uber早於幾星期前一口氣調低多項收費,將最低收費由50元下調至40元、每分鐘收費由2元減至1.5元、每公里收費由9.32元減至6元,較的現時的士每公里8元更便宜(應收款額少於78元,每200米收1.6元),亦隨即引來的士業界遊行反擊。

記者:馮健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