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這個唐氏症女孩說她的夢想是當個模特兒時沒人看好,直到她的身影出現在廣告牌上… 生活+趣聞,



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比起健康的人,唐氏症患者的生活要艱難的多。他們不僅要克服自身的身體問題,還要應對來自外界的異樣目光。來自澳洲的18歲女孩瑪德琳(Madeline Stuart)就患有唐氏症,她一直夢想能夠成為一名模特兒,現在終於成功了。

▼瑪德琳一直夢想能夠成為一名模特兒。

▼但天生的唐氏症讓這個夢想看起來遙不可及。

▼在媽媽與教練的幫助下,她成功減去了20斤左右,並開啟了自己的模特兒之路。

▼她一直很努力工作,因為有媽媽支持,奮鬥的辛苦也緩解了很多。

▼她希望能夠用自己的經歷改變人們對唐氏症患者的印象。

▼現在她已經成為了美國運動品牌「Manifesta」的模特兒,並拍攝了一系列廣告。

▼這是她簽訂的第一份專業模特兒合約。

▼瑪德琳希望人們認識到,唐氏症患者也可以做到很多事。

▼只要給他們機會,他們一定會讓人驚訝。

▼唐氏症患者也可以非常美麗性感,人們的意識急需改變。

▼很多公司知道她是一名唐氏症患者後都拒絕給她機會,這是一種歧視。

▼只要給唐氏症患者更多的愛與關懷,他們一定能夠做到更多事。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模特兒都擁有出眾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瑪德琳似乎並不符合。但是她獨特的精神卻吸引了更多人的關注。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氣追尋夢想,瑪德琳的堅持顯得尤為可貴。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關注唐氏症患者,一起創造更美好的世界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