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含菌量勁超標 十字牌全面回收236毫升純鮮奶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一批在樂富廣場百佳超級市場出售的十字牌純鮮奶,有樣本驗出總含菌量超標逾8,660倍,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止飲用,業界如有售賣有關批次的產品,亦應停止出售。百佳已立刻將該批次產品下架,出產十字牌純鮮奶的神樂院牛奶廠有限公司凌晨表示,因應今次事件,為釋除公眾疑慮,已經即時安排停售及回收全部236毫升的純鮮奶,但《蘋果》記者下午發現,部分便利店仍有售。

神樂院牛奶廠有限公司發言人表示,牛奶在生產、儲存及運輸期間,均會嚴格遵守及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衛生標準,正調查有關批次含菌量超標的原因,並會作出適當的跟進。

該公司已設立電話熱線2471 9861,供消費者查詢,亦會安排退款。

食安中心發言人稱,如有足夠證據,會提出檢控,而總含菌量超出法例標準,顯示產品的衞生情況欠理想,但並不表示會引致食物中毒的情況。中心會繼續留意事件,並採取適當跟進行動。調查仍然繼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