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9歲港女童腳筋被割斷:好想返屋企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女兒腳筋被割斷,還要進行駁筋手術。(林熊攝)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港人旅遊熱點曼谷大爆炸,造成港人旅客2死6傷。6名傷者中包括朱氏父女,其中以9歲女兒心宇傷勢最重,《蘋果》記者在當地醫院找到父女二人,只見心宇躺在病床不能動彈,其父親朱景芬說,今日下午女兒已經施手術取出插在頭、面及手腳的碎片,但腳筋被割斷,還要做手術。

「好驚,啲氣流衝埋嚟嗰刻,成個人飛起,之後跌番落地,成腳都係血,當時隻腳郁唔到,依家好番少少,好想返屋企。」心宇躺在病床上猶有餘悸,接受訪問時仍口震震。她憶述,當時與父親及一對情侶朋友行經四面佛,她與「姐姐」阿一並行,父親和朋友就在身後十多步距離。

一聲轟隆爆炸巨響後,心宇整個人被強大氣流震至「離地飛起」,鐵砂碎片更如子彈貫穿她右膝,腳筋更被割斷,一直走在她身旁的女友人當場被炸死。其父直言:「當時個女已經瞓咗喺地,隔離嘅阿一成個血人咁!」他痛心的說,當時走到四面佛旁邊,女友人疑停步向佛像躬恭,此時爆炸發生,女友人首當其衝,後腦疑遭鐵釘打中重傷當場死亡。

61歲的朱景芬坦言,原本趁暑假帶心宇去曼谷渡假兼游水,兩人到四面佛附近的酒店放下行李後,朱父便帶她會合在當地工作男朋友及對方的泰國女友,一行四人準備去吃晚飯,估不到飛來橫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