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摩根費曼繼外孫女 捱16刀慘死



荷里活老牌影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首任老婆Jeanette Adair Bradshaw的外孫女兼舞台劇演員E'Dena Hines,前日遭同居男友Lamar Davenport狂插16刀慘死,疑精神錯亂的Lamar殺人時更大叫是進行「驅鬼儀式」!文:外娛組

有警車停在兇案現場。(©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兇案現場附近仍留有血漬。(©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78歲荷里活影星摩根費曼的33歲繼外孫女E'Dena Hines,前日凌晨在曼哈頓寓所附近的行人路,被狂插16刀慘死,疑兇是其30歲同居男友Lamar Davenport,有目擊者形容兇案為「黎明前的瘋狂驅鬼儀式」,其中65歲目擊者George Hudacko從對面大廈窗戶目睹事發經過,他指Lamar以獵刀多次捅入E'Dena身體,還叫喊:「走開,魔鬼!我要驅你走,魔鬼!我以耶穌基督之命驅走你!」時E'Dena高聲呼叫,目擊者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後將兇手逮捕並送往醫院作精神評估。而一名自稱是Lamar朋友的男子Ray Roasrio則指事發前數小時才與二人及其他友人晚膳,當時E'Dena並無異樣。

疑受可卡因影響

有消息透露,警員抵達兇案現場時,發現兇器插在E'Dena胸口,E'Dena已全無生命迹象,但Lamar依然徒手繼續捅刀的動作,警員強行將他拉開,懷疑是因吸食可卡因引致精神錯亂,E'Dena送院後證實不治。

摩根發聲明致哀

雖然摩根與E'Dena並無血緣關係,但E'Dena遭殺害令摩根非常心痛。他向傳媒發聲明說:「這個世界永遠都不會知道她的藝術才能和她能夠付出多少。她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幸運可以明白她的意義。她的星光會繼續照耀我們的心靈、思想和禱告,希望她可以安息。」摩根又在Facebook留言感謝粉絲對其家人的支持,但未有提及有關喪禮的事宜。

有警車停在兇案現場。(©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兇案現場附近仍留有血漬。(©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