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這個經歷7次嚴重交通意外也死不去的男子,上天也佩服到乾脆為他送上讓死神吐血的獎勵! 生活+趣聞,



他的人生比電影還精彩離奇!

你會如何稱呼一個和死神大戰7個回合都不敗的人? 但是等等…他還贏得百萬樂透?用幸運來形容他可能都算是太簡單了。但這位Frane Selak是一位來自克羅埃西亞的82歲的音樂教師,也被視為目前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之一。

他第一眼看起來跟一般80歲的老伯沒什麼兩樣,但他所經歷的劫難一次比一次更誇張,他不但每一次都生還,而且最嚴重的傷也只有手骨折而已,快來看看他怎麼次次都戰勝死神吧!

▼他從1962年開始就被死神盯上,當然,他也不是省油的燈。

▼ 第一次火車出軌意外造成了17個人的死亡,幸運的他被人從河裡拖到岸邊獲救。

▼隔年的他所搭乘的小飛機故障,飛機失速下墜,他從飛機艙門中被甩出來,沒想到…

▼同機的19名乘客都死亡,他卻掉到稻草堆上,只受輕傷。

▼ 1966年,他搭的旅遊巴士失控衝入河中,他也活下來了。

▼ 大眾運輸工具對他來說可能太危險了,所以他決定自己開車。然後….

這台車不明原因油箱開始起火,他在爆炸前逃出,又逃過一劫。

▼ 3年後,他不信邪的又買了一台車。

▼沒想到…他的車子因汽油幫浦故障導致漏油,車子內部起火後,火焰甚至從冷氣口噴出來,但是他還是逃出來了,而且唯一的傷害只有頭髮被燒到少了一些!

▼終於,平靜的過了22年後,在1995年時,他又被公車撞倒了!

▼死神覺得這次總該中了吧! 正準備慶祝。

▼結果他只有輕傷,貼個OK繃就沒事了。

▼隔了一年,當他開車上山時,因對向卡車車速太快,他為了要閃避卡車導致他衝出圍欄,掉下山谷。

▼他竟然從車窗逃出,落在一棵樹上。那年…他已經67歲了!

▼當74歲的他坐在家中看電視時,突然發現他無聊時買的樂透彩券中了頭獎! 他贏得高達 60 萬英鎊(約台幣 2900萬) !而這是他相隔40年以後買的第一張彩券!

▼這不是傳奇小說,是他一生的真實故事。

順帶一提,除了上面的7件災難以外,他還有另一個小故事,在1968年時,他正在教他的兒子使用槍械,沒想到不小心走火,子彈打到他的睪丸,緊急送醫後,醫生不得不移除他的一顆睪丸。

▼也由於他的一生實在太經典了,許多網友也把他的生平做成動畫。快來欣賞一下吧。

中國人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Frane說他其實喜歡被看作為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因為那些不幸的意外不過是幫他累積好運的經驗值罷了。就算中了頭獎,Frane 把他的財富都送給了親朋好友們,而且還搬回了他以前的老房子。他不但很快樂,而且再也沒有遇過倒楣的事了。快把這個幸運的故事分享給所有人看,如果因為一時的挫折就不往前進,或許你就無法得到生命中的大樂透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