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容祖兒悼遇難港人歌迷:最後一次對話你說回來再聚 祖兒,容祖兒,



「謝謝你動聽的歌聲,伴我走過童年美好的回憶。」在泰國曼谷爆炸事故喪生的19歲少女陳詠釿Vivian,為歌星容祖兒的忠實Fans,她經常將兩人合照上載facebook分享(新聞連結: http://bit.ly/1DZAxy4 )。

Joey今早在facebook留言:「這一刻我真的很難過,妳讓我印象很深刻,妳機靈又可愛,笑起上來總是露出那兩顆酒窩,和粉絲永遠相處得像家人一樣融洽,最有趣的是妳每次看完我的演出都有一份詳盡的感想送給我,感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我們最後一次對話妳說會努力讀書回來再聚,沒想到生命真的如此無常,希望vivian家人保重身體,也希望妳早日安息。」

本報今日曾聯絡Joey,經理人霍汶希(Mani)稱當Joey看到新聞時已覺得對方很熟口面,最後Joey表示有些想暈,Mani指Vivian是很喜歡Joey,經常出席Joey的活動。Joey得悉Vivian離世消息,難以接受,定一定神才說:「這位fans在英國讀書好乖,在年頭見過一次,仲答應會畀心機讀書,下次回來先再見,又喺英國訂頸巾畀我,唔係好接受到!」

陳詠釿(左)和彭韻芝同遊泰國不幸遇難。 陳詠釿生前與彭韻芝遊泰與友人留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