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亞姐面試 巨版肥苟 圓美爭后 肥苟,亞洲小姐,亞姐,苟芸慧,

(27)「巨版肥苟」祝旭冉

亞姐面試 巨版肥苟 圓美爭后

【老詠誼深圳直擊】亞姐昨舉行深圳站海選面試,49位參加者中有不少都超磅上陣,穿上泳衣行catwalk,凸腩巨籮「肥肉」處處,相當礙眼!不過,肥都有漂亮一族,(27)「巨版肥苟」祝旭冉雖然體重達150磅,體形龐大,但勝在樣子標致似苟芸慧,兼擁有不少選美經驗,可跟昨日先拔頭籌,奪得「甜美笑容大獎」的(33)「尖面蔡依林」陳韻如一較高下!

有機會成為末代亞姐的《第二十七屆ATV2015亞洲小姐競選》昨於深圳五洲賓館舉行深圳站海選面試,49位參賽者以自選泳裝見評判,並上台行catwalk及作自我介紹,深圳站參賽者質素相當參差,有樣子甜美及波濤洶湧之輩,但亦有不少參賽者非常脹爆,擁有巨籮肥手臂兼大肚腩,堪稱「全方位肥胖」,相當礙眼!除此之外,更有參賽者下體現形包括(15)程曉旭與(22)楊紫柔、(17)郭靜波露墊,而擁巨胸的(38)「拔罐孟瑤」王梓儀則騎呢地腰臂露拔罐痕外,還不慎露毛,認真失策!而海選賽制騎呢,昨更容許女士臨場參選,最終冇一個能成功上台!

先頒3獎仲有錢袋

大會昨頒發三個獎,分別為「評判最讚大獎」由(3)鄒昕美奪得並獲5000元人民幣(約6000港元)、「一見鍾情大獎」由(24)李姍姍奪得,同樣獲5000元人民幣(約6000港元)及「甜美笑容大獎」由(33)陳韻如奪得,獲2000元人民幣(約2430港元)。

(38)「拔罐孟瑤」王梓儀
  • (38)「拔罐孟瑤」王梓儀
(17)郭靜波
  • (17)郭靜波
(34)「高挑版胡蓓蔚」寧丹
  • (34)「高挑版胡蓓蔚」寧丹

(33)陳韻如與(34)「高挑版胡蓓蔚」寧丹及(47)「靚版朱慧敏」蔣夢華,都是昨日亮眼焦點,樣子不俗之餘,身材亦相當勻稱,甫上台行catwalk,與其他參賽者相比高低立見!雖然三位靚女體形纖瘦有一定優勢,但一些「脹爆」勢力都不容忽視,好似(27)「巨版肥苟」祝旭冉,雖體重達152磅凸腩兼肥腿,但勝在外形相當甜美兼對答大方得體,故相當亮眼,不比其他參賽者失色!

(3)鄒昕美
  • (3)鄒昕美
(47)「靚版朱慧敏」蔣夢華
  • (47)「靚版朱慧敏」蔣夢華
(24)李姍姍
  • (24)李姍姍

祝旭冉減30磅出戰

「巨版肥苟」祝旭冉接受訪問時,直言自己去年冇咁肥,還經常參加選美並曾獲獎,她謂:「我之前參加過幾次內地選美,攞過三個獎,其中一個仲係冠軍,(幾時攞冠軍?當時都係咁肥?)大約2013、2014年左右,當時約一百磅,(點解依家咁肥?)上咗大學,個人放鬆咗,所以食到咁肥,依家參加亞姐,希望加速自己去做運動減磅,(目標減幾多?)20、30磅!」祝旭冉還表示父母是內地教授,非常支持她去選美。

(33)「尖面蔡依林」陳韻如
  • (33)「尖面蔡依林」陳韻如
這幾位佳麗,屬騎呢一族。
  • 這幾位佳麗,屬騎呢一族。

(38)「拔罐孟瑤」王梓儀對自己被稱呼為「晶女郎」孟瑤,沒有太大反應,並直言不知對方是誰,但知道王晶是誰。而奪得「評判最讚大獎」的(3)鄒昕美擁有一雙鳳眼,她亦自言外貌比較中國傳統,不是大眾喜歡的可愛類型,但她喜歡自己的樣子!

昨不乏大胸參賽者,(2)馬瑩瑩、(9)耿藝珊、(15)程曉旭等身材都相當出眾,其中馬瑩瑩更谷起湯碗胸,問她可否覺得自己出眾?她笑言:「我對眼突出啲,(身材好出眾喎!)還好!」馬瑩瑩頸背有星形紋身,但她覺得不會影響參賽,因為可以遮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